close

我相信人生 或者說這個世界運作的法則

是有一個最簡單且明白了當的捷徑的

大道至簡

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

但是  已經太多的人 親身經歷過都證實了

然而沒有經歷過的人囿於自我侷限而不敢想像 也不敢相信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那就是:

we were born to be happy and be loved

我們生下來存在於這個世界 就是注定要幸福快樂的

 

你越相信你會幸福快樂   你就會是你所想像的人  你的生活就是你夢寐以求的模樣   你想要的都將得到

這個道理  我也經歷驗證過  最妙的是  常常被世俗紛擾遮蔽心靈就會忘記

但是就跟游泳和騎腳踏車依樣  一旦你會了  就永不會忘記

 

因此

在這個人生的轉捩點之一  重大選擇的時刻

我要再次勾勒我未來的藍圖  更清晰美好  一直存在的事實而且  越來越好:

 

生活  衣食無憂 優渥富足

每天充實忙碌而開心充滿動能energetic

婚姻美滿 幸福  相互扶持相輔相成  截長補短 強強聯合  拓展業務版圖 發揮各有所長各司其職  完美分工 有效達標

在醫院

升等順利 博班順利畢業 順風順水

找到最適合的老師  建立良好跨科互動合作 

臨床業務量適中 開刀選刀稱心如意

 

丈夫事業也順風順水相互合作 是最佳合夥 生產線(聽力產業鏈  聽能復健  結合自費機構 養老院   )

 

事業愛情兩得意

育兒順利後援十足

財務自由

身體健康定時運動 身材健美 

心情平和開闊 溫暖良善

充滿自信與正面陽光

貴人多多 與人為善 常懷感恩與回饋

 

 

我深深相信

我是受上天眷顧的幸運兒

我想要的 內心所願皆能不費力的成功

我是注定愛與被愛

注定被幸福環繞

注定開心快樂滿意到老

 

充滿福報 且心懷善念

人生充滿滿足喜悅富足感恩

感謝上天的眷顧  讓愛與幸福包圍一世  感恩  回饋

 

愛  幸福  富足  平和   喜悅  安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