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愛情這件事  很簡單

該來的時候 自然而然 突然降臨

 

疲憊不堪 喪失期待與耐心的時候 自然就是他悄悄離去之時了

愛的時候 努力愛

離開的時候

就轉身吧 不管是不是帶著眼淚

 

當眼淚都流不太出來的時候   我就知道 something changed

這世界上  很多事情  該發生的時候  是擋不住的

 

我可以檢討的地方:

 

一開始太快在一起  我犯了一個最常犯的錯

然後在一起之後聽到很多不好的話(  其實 給他太多次機會了  不舒服的第一時間就應該要警覺  一而再再而三  就要當機立斷

 

(不過 其實這也還好  因為  不用勉強再一起  也不用勉強分開   像現在  我連回應都懶的時候  自然分開也是不費力氣)

 

其實寫到這裡  赫然發現  沒什麼想說的  竟然也沒什麼感想

八個月

也是像夢一場

大概吵架佔1/2  真正開心的時間  老實說也沒幾天

 

這段關係

到現在  剩下的大約只有麻木跟疲憊

 

It's all about the fate 就交給上天來安排

我相信我是很有福氣的人   上天會給我最適合也對我最好的路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