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  這一年就這麼過了!  不可置信

回想起去年這一天  還是剛跟T認識  去電影院倒數跨年呢 (笑)

 

這一年  幾乎是圍繞著T度過的 也是跟往年最大的不同!!!!  愛情的滋味 跟我預想的也真的差很大呢~ (嘆?!)

好像所有生活的記憶點 都是他

多了一個人分擔 與分享喜怒哀樂  多了一個人 遇到事情凡事都可以商量

喜怒哀樂也是加倍的XD

 

過去這幾個月 也很常吵架

不過  確實

生活裡多了一個人   也讓我看見很多自己以前沒有看過的視角   

發現自己還有那麼多的不安   脆弱  不自信 害怕

發現自己還有那麼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也算是一種不錯的附加價值吧

 

 

感情的事  真的很難說

我跟他之後怎麼進展  我也不感確定   是不是就是他了 我想也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是   多想無益  活在當下吧

 

因為有這段親密關係   讓我也更明白 愛原來 真的不是滿足彼此需求而已   他是更高層次的

是我之前想的膚淺了呢

 

still long way to go

愛也好  不愛也好

甜蜜也好 吵架也好

感受當下  體察言語後面的真實  還是我要好好練習的課題!


另外

一個大事就是  明年要考專科了  時光真的飛逝!!

隨便感嘆一下   從上述的一切可以很明顯看出  我的生活重心XD  (其實 我也不意外啦 )

 


2020  展望:

1. 身體健康:  

  • try 間歇斷食 減脂 增加蛋白
  • 運動 Emi Wong+world gym

2.心理鍛鍊

  • 回歸於心 想一想 洪仲清老師的影片 ,多觀想對方的痛苦 苦難  -->進而比較能多看對方的優點 --> 多反思自我 
  •  練習好好說話 不要習慣性反駁 或武斷   
  • 多贊同認同對方

3.事業

  • 過專科
  • 博士班apply
  • 上新思惟meta analysis
  • 上tem-peral b o n e
  • 報名AAO (check 如何抵銷機票報名費)

最後

祝福我自己 以及我愛的跟愛我的家人愛人

2020身心平安健康   幸福如意  順利 美好

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跟包容  我也會更提升自我  學習看每個人的不容易之處 常懷感恩體貼之心

 

感謝  上天及宇宙對我的眷顧 跟愛護  明年也請繼續關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