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感情這件事

我想寫一些東西好久了

每每卻提筆 而詞窮

一年多了吧

我卻還處在迷惘之中

 

老實說

我隱約感覺我們個性真的不太適合   太像了

然後

似乎  他也沒有到很真心愛我?  或者應該是有愛  但是 還沒到我期望的程度  也或許  我也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   不想自己付出的比對方多 不願意吃虧 !? 也許吧

我好像有點自欺欺人.....

我很清楚  我的狀況  講出來給大眾評斷  肯定是得到大多的negtive feedback  我自己覺得認識的他講出去  可能也是不被理解的

但是一方面不知道是不是身處其中的關係古怪的第六感 又讓我覺得不想放手   我都不知道我這是什麼狀況

還是  就應該如網路文章說的   對的人 不應該讓你感到迷惘? #$%@

 

相處起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至礙難行  我覺得他還沒準備好  而且可能以它的現狀 真的也不是理想的對象

但是  又覺得他已經在努力了  是不是該給彼此一個機會

但是  有的時候 真的痛苦 

覺得在一起的痛苦跟快樂 似乎痛苦甚至快要更多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完人  他真的有很多的缺點   我也是

當然

他也有很多的優點   我也是

 

唉  寫到這裡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感情的未來到底該何去何從


一直以來

我祈求上天與神佛

讓我遇見最適合我的理想對象 家庭和美 心靈共鳴  一心一意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我實在不懂  這是必經的考驗嗎   

淨空法師說   境界隨心 不是心隨境界  我的境界真的差得太遠太遠了

是否  多念經阿?

阿彌陀佛

 

我的左膏肓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