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努力都達不到預期

那 就更更努力去做吧!!!

 

如果100%的努力 只能達到80%的成果

那就用120%的努力去做   這樣應該就能達到100%的成功了吧!!!

 

我不會就這樣輕易的被擊倒的

不會因為那樣簡單的一句話語

不會因為僅僅是幾次的失敗

我就是這樣

不會認輸的  也不會知難而退的

 

我不會就這樣被擊倒的!!!!!

這˙就˙是˙我

 

 

虽然比想象中的要练习的多得多,但绝对不会因为辛苦而感到后悔,
如果我认为是后悔的选择的话是绝对不会去选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