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偶然,在ptt  gay版上 看了feverwill(標準攻)的文

覺得細膩溫暖而感動。

上一篇 我對"溫柔"一詞有所感 就是源自於此

 

『沒有人,在愛情裡,是次等公民。』

 


 以下 節錄自 那時候 異男忘 跨年番外 一文  from ptt 甲板 feverwill


『他是個很優秀的人,在那時候的同學裡,總是特別出色。』這是小哲的開頭。
『他的成績很好、人緣很好、想法成熟、做事很有方法,除了籃球比我爛很多之外,就像
  是一個什麼都會的人。』小哲說,我邊翻譯,邊瞪著他。

『但他從來不跟我分享有關女生的任何事情。』他說,拓馬與智彥點了點頭。
『我一開始覺得可能我們還不夠熟;再來覺得他可能怕女朋友被我搶走畢竟我太帥;然後
  覺得算了這是他的事情與我無關;然後相信他說他不想定下來;最後開始懷疑他是不是
  喜歡我;再到最後我直接問他,然後得到答覆為止。』小哲一連串的說。

『一開始,大家覺得我們只是朋友、再來好朋友、再來知心好友、最後大家說我們像男女
  朋友。每次看到他聽到之後就是笑,覺得如果這樣他開心,也很好。』
  小哲繼續說,我繼續翻譯,並盡可能的理解我聽到的每一句話。

『他把我的所有事情都排序在他的事情之前,雖然平常喜歡使喚我,但到了重要的事情
  要做決定時,又都是他總是擋在我前面幫助我。』小哲有些醉意。

「靠,我才沒有。」我說,小哲攫過我面前的杯子,又將半杯的酒一飲而盡。
「少喝一點拉。」我說,把還蒸騰著霜白煙霧的茶杯推到他的面前。

『我曾經有想過要逃走。』小哲說,拓馬跟智彥都看著他,我卻異常冷靜的翻譯。
『但是覺得,他都因我的快樂而快樂,我怎麼能讓他不快樂。』他勾著我繼續說。
『其實我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我也知道我不能給。』他說,我似乎也有點醉了。

『但想到他也為我付出這麼多,我付出只是剛好吧。』小哲連拓馬的酒都搶來喝了。



「好了拉。」我阻止小哲,覺得居酒屋內的空調似乎壞了。
『不過後來發現,他好像還蠻堅強的。』小哲笑著說,緊繃的兩個男孩也笑了。
『當兄弟很好,他會指揮我、我也會指揮他。』小哲說,換我敲他的頭。
『所以,兄弟也好、情人也好,誰對誰好、誰就得對誰更好。』他作結



最近,一直沉浸在feverwill的文章裡



文中的小哲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對於"真正的溫柔"的體悟 ,也是看了他的"那時候"系列  的感想呢~

當然 ,標準攻也是很溫柔成熟的人    小將也是

(不過,我不相信直男會因為好朋友或弟弟感情好 或者心疼 或者依些其他的理由  就跟他做愛!!!! 不要騙我惹! 小將  一定是雙!! 雖然他後來速速跟美女閃電結婚~亨  XDD)

也許,正如我想的,因為本身是個溫柔的人,也才會遇到那麼多一樣也是溫熟而成熟的人吧

標準攻的文字  帶給我很多的溫暖  跟對人性的熱情與期待
也對自己待人處世的方式  有了新的方向跟期許



最後,看到標準攻也終於因為他的這些溫暖的文字   遇到了一樣美好的小傑
我想,這時候的他 與他   都是成熟溫暖而美好的男人
想必,他們  會有一個如他們個性一般  美好的結局
我,由衷的為他  為他們 感到幸福與開心

恭喜你,遇到了你的夢幻逸品!!! 和你一樣  懂四國語言 喜愛旅遊 運動  一樣帥氣俊揚的好男人

也給予了我勇氣,讓我相信愛 肯定 愛
當自己變得更美好 溫暖   就能遇到更好的人:)   共勉之!


ps, 這系列,我真的看哭了好幾次!!!!! 太感人了
ps2 哭哭   這年頭    好男人 不是死會  就是gay   太桑心惹XD
ps3 小哲 的女友也好強大啊!   自己的男友都不跟自己跨年  每天都要跟另一個帥哥skype!!!!!   也依定要是一個成熟溫柔的女人才可以hold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