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網誌

久違了 在中哥

 

沒想到 過了這麼久  發的文竟然是悲痛文

 

怎麼會選在這種時間啊?!?!  是....是誰提議這種時間!!!!!

 

一向無在中不歡的我,  在中控的我, 在中本命的我...............

難得第一次個人FM

又這麼久沒看到在中哥本尊    我的精神食糧

我這次卻要缺席了!!!!!!!!!!!!!!!!!!!!!!!!!!!!!!!!!!!!!!

OMG

 

我現在依然無法釋懷.....那欸啊捏@@"

 

我真的能請假殺去嗎????!!!!!!!  神啊 給我一個答案吧  (泣)  

 

太可惡了CJES   我恨你! 為毛要排在這種日子!!!!!讓不能請假的在中控  情何以堪

失之交臂  真是太狠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