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JJ真的很有魅力

從一開始的外貌

到坎坷的身世

崎嶇的生活

不低頭默默的努力

最後

他對我的吸引力回歸到歌手的本質上

我想這應該才是身為一個歌手最希望FANS關注的點吧

 

他的聲音

真的很棒...

真的

他的唱腔唱功聲線加上舞台表現的肢體語言

真的很難讓人不深深為之著迷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聽"那就是我的世界"那種打從心底語歌聲顫抖的感覺

就算那時的我一點也不知道歌詞

那首歌一點也不流行(是首老歌翻唱啊!!)

可是

真的太有魅力了 他的聲音真的讓我覺得老歌有新的靈魂牽引著我

後來聽了原唱 還有其他人唱的版本  真的都沒有在中唱的有感染力

另外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是BEGIN

也是我第一次關注他的音樂而非只是他的名字他的外貌

我開始了解東方神起這個團體也開始了解他

 

他的聲音讓我覺得震動與溫暖

他的表情讓我覺得被溫柔與純粹包圍

他的話語讓我覺得總有掩不去的淘氣和率真

他和其他藝人或成員的互動又讓我覺得他的圓滑與成熟

 

之前

我也抽過花庚抽過王道看過同人文

可是認識他越深入

越只想關注他的本身他的音樂他的那些我們看得到的具體存在

而非只是大家YY出來的東西

只覺得那些讓我看不清楚也掩蓋了他原本更閃耀的光芒

 

 

今天

 

我只想說

Kim Jaejung

我似乎已經深深陷於你的一切之中

那種感覺就好像戀愛一般

縱使我們之間的距離不是普通的遙遠

而是真正的遙不可及

也沒有關係

你讓我知道

                成為一個不斷努力的人有多麼的重要與可貴

你讓我知道

               再多的挫折與磨難都將成為鑽石更耀眼的光芒

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期望自己能以更美好的姿態與緣分相遇

 

沒有想到

我也會有這麼傻的時候

可是我很幸福:)

 

希望以後能夠更家的幸福

你也是

 

I Love U K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