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晚上得知這個消息後~

就一直呈現在亢奮的狀態啊!!!

 

太替你高興了oppa ~fighting!

恭喜你的演藝版圖又更加拓展啦!

還和上野樹理 瑛太 這些很好的演員一起  真的太好了~

相信收視率一定很高的!!! 

這一切都要謝謝編劇ㄉㄉ北川阿姨啦~

雖然以前一直對"演而優則唱" 唱而優則演的"演藝現象抱持 排斥的心態

(因為常常覺得這樣很不專業><)

不過

因為你 所以  有了更可以體諒的心情

或許  你的才能在這方面也能夠有很好發揮 那也是很值得慶賀的事呀~

而且  現在其他的狀況又不甚良好(老實說 我覺得它們大概很難再....不說了  淚@@)

在這樣不明朗的情況

能夠有這麼好的機會 真的很為在中 感到高興呢~

 

看來大家似乎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各有各的發展阿

 

俊醬的莫札特結束後 不知道有什麼打算?!  或許是和哥哥 一起在中國發展?!

允浩去LA 的活動 等到三月底 公演結束後呢?  拍戲嗎???   可是之前已經拍了<向大地頭球> 短期內還會接戲嘛?

昌珉小弟 大概還在濟州島  放牧吧XD  可能還要再放一陣子:D

在中oppa  最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因為拍日劇應該之前就拍好了 自從一二月開始除了跟金賢重去Canada 和Micky 度假以外 似乎都沒有什麼其他的消息

       就連拍日劇也是 都要上映前不到一個月才在電視台的官網公開(真不知道為啥這麼晚才公開呢~ 其他演員名單早都貼出來了)

       不知道拍完日劇後  都有些什麼活動呢? 

至於

朴Micky......休生養息嗎??!?! 恕我無能阿  實在不知道 甜甜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寫歌嘛~  惑

 

唉唉~ 總之 在中oppa能在渾沌之中 殺出一條血路 (?!)  很讓人振奮呀~

在日本長久發展看來比韓國更不錯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  也許它們也會感嘆  當初不情願來的日本 或許成了更好的選擇 (?!) 也說不定XD

 

這....就是人生阿~   總是有這麼多無法預料的事呢~

 

唉唉

今天就為了 在中OPPA 我都沒好好念書呢><

哭哭 太興奮了 這樣不行啊!!  明天一定要好好認真念書

我好期待四月看到新劇啊!  不知道土豆網看不看的到呢!?

 

OPPA的事要認真  念書也是要認真的

以後規定自己要 11:00以後才能打開我的小筆電

不然我會沒辦法掌握自HC程度><""

 

以上 只是本人的HC言論   如有不喜 請惡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