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ZOOM IN拍的TVXQ日本發展史後

忍不住這樣想寫些什麼的激動:

 

從2005~2009 (現在已經2010啦:D)

四年來 一步一腳印

從韓國本土top team空降到日本

最小的舞台

最卑微的新人

完全陌生的環境

語言完全不通

經紀公司急迫而近乎嚴苛的要求

勤奮二字真的不足以形容他們的千百分之一

那樣近似於燃燒生命的努力

最終他們站上了Tokyo Dome

證明了自己 也達成了目標

真的是非常驚人的速度

日本本土的歌手都難以企及的水準

他們五個大男生就這樣做到了

中間還要顧及亞洲巡迴演唱會 韓國演唱會 SM town

 

唉...其實應該要為他們感到驕傲與高興的

可是

想到這些璀璨的成果背後要付出的代價

要流下的汗與淚  傷與痛

真的頗有五味雜陳之感

 

明明是毫無關係的人哪..

可是還是忍不住心疼與崇敬

 

也有一些些的感嘆

 

四年....是代表了什麼含意的名詞?

說長  一轉眼自己也已經經歷了好幾個的四年了

說短 每一日每一夜的刻苦積累的疲憊又是那麼的多  多得似乎看不見盡頭

想想他們用四年克服了如此之鉅的...所有一切

淡淡的喟嘆與慚穢油然而生

最近的四年

我又是怎麼過的呢?

可以算是很努力的重考一年...

然後開始了大學生活算是逐步實踐幼時的理想

可是比起更多的人我好像還是不夠努力呢....

我總是會想: 又為什麼要娜麼努力呢?那麼努力又能達到什麼呢?

 

而今天的我從他們身上體悟到:

事前訂了目標 朝著目標不斷奮鬥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全力以赴 卻往往更能帶領我們走到自己不曾想像的地方

可能會走得更遠更遠 飛得更高更高

也應該會品味到更深刻的人生滋味吧

而那樣的滋味是現在的我們所無法想像也無法理解的

 

英雄在中似乎在某個訪談中說過這樣的話:

達到完美是不夠的

要做到全力以赴才行!

 

看起來好像很矛盾或有詭辯之嫌

但其實細細回想覺得境界很高

做到完美是一種結果

有的時候比較容易的目標我們可以輕易拿到滿分做到最好

但是未必是用罄全力

而如果我們衡量每件事每個目標是以"全力以赴"作為準繩的話

老實說

我們幾乎能達到我們所能達到的完美了。

 

以上

恕我無法用言語筆墨表達那樣好(越來越有詞不能達意的困窘了)

可是我想漸漸能意會到那種境界了...

 

我想

我應該把我的人生哲學朝那樣的境界邁進!

和TVXQ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D

 

(依然勵志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