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我們在中哥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日子!

 

這狀態......簡直沒話說!!!!! 

 

太有魅力! 太帥了!!!! 渾然天成的氣質

第一天 又帥又殺 氣勢滿分

第二天  最是那一抹低頭的溫柔  就算不低頭照樣萌點十足 ! 其實我不太愛用這種中性的可愛的詞彙描述你的。

 

我想可能你靜靜的站在那垂首微笑不知為何就能讓我產生 歲月靜好 的感覺

 

大家都放了太多美圖了,我一向懶惰  加上 場地不便....XD  

 

就先不放在中哥的玉照了

 

歐~  那樣這樣我發這篇文的意義是什麼呢?!?!(廢文一篇?!XD)

可能,只是,突然在得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的周末,忽然比平常更思念你了吧!

 

距離上次見面明明才過不到半年而已,現在的我卻加倍的想念你的容顏還有你那always帶有氣音漏風漏風的聲音!!!!

快點來台灣吧><"""

 

願你我都能在紛亂的時節裡 一切安好:)

 

ps. 到底在飯們的blog都在哪兒呢??? 我想加在中飯為好友呀!!!!!

arrow
arrow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