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買到票啦!!!

 

感謝我的bro

感謝上天

感謝父母

感謝你們來台灣

感謝版友

感謝我的朋友們

 

歐~~我 我要謝天!!!!!!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一天

曾經在腦海裡描繪過不知多少次的你的容顏

曾經透過mp3,耳機被你的聲音環繞

 

我很慶幸竟然有這麼一天 可以親眼注視著你,親耳被你的聲音包圍。

金在中fighting!!! JYJ fighing!!!  東方神起 fighting!!!   我也要fighting!!!!

 

為了這個票  我都一個禮拜沒睡好了T_T

 

前幾天是莫名的緊張為了練習搶票

這兩天是瘋狂點滑鼠 昨天才睡兩三個小時 哭哭!!!!

不過 幸好  還是買到了 真好!!!

 

在此要特別感謝我的bro!!

THX for all of you~ my sweaties!!!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念書跟休息了...(攤~)


最近因為很多雜事&搶票的事

覺得挺累的><

整個都有點憔悴了 哭哭

 

然後JYJ三人組看起來似乎一臉憔悴樣啊....

大概是現在約都分開簽了 雖然有了一定程度的自主權

不過自由的代價就是也需要自己殫精劫慮的規畫自己的未來道路吧

肯定是很操勞的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的代價吧...

很多時候都總是會遇到這種事的,只要撐過去的話,就會好的

所以千萬一定要hold住啊!!

fighitng!!!!

 

 

另外,我真的覺得

人哪,能不操煩最好別操煩,疲憊都會寫在臉上的T_T

歲月的痕跡真是讓人桑心><

 

希望現在經歷了一切最後都會成為你們強壯心靈的一部分。

 

最後,10/30見

希望屆時的你們要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才好!!! 一定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