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更新了!

其實是這兩個月在台灣的日子少的可憐

 

先是七月初去韓國玩了一星期,還在韓國民俗村見到在中哥本人!!!!! 這完全是意外之喜啊!!!!!

因為我本來就沒抱著希望見到在中哥,雖然知道Dr. Jin在民俗村拍戲,

但是一來是我不是大神飯沒辦法掌握在中哥24Hr的行蹤,二來是這次去韓國也不完全是追星之旅。

雖然也跑去了Mango six點了一杯檸檬汁,深刻的感受了一下"紳世的品格"!

也去了韓屋村在個人取向的韓屋前面照了相

更不用說,當然也去了朴有天的TIME OUT冰淇淋店!!

(PS.這裡我忍不住吐槽一下! 雖然我是正港的jyj迷,米花飯,在中控但是這個冰淇淋實在是很ooxx不算太貴但是完全就是人工色素組合而成......我的韓國友人和台灣友人都吃不下去,我只好很認命+歉疚的幫大家付了帳,最後我們三人都沒吃完就走人了@@")

 

總之,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次的行程,因為韓國友人的爸爸大發好心開車載我們去民俗村,我們才有這個行程,而且剛好去的當天就是在中哥在拍戲,完全沒見到朴敏英跟宋哥!!!! 

可見,我和在中哥還是很有緣份的

但是因為工作人員嚴禁路人拍照,所以我們只能乖乖地在旁邊看,在中哥就離我10公尺不到吧!

可是不知道是自體蘋果光還是怎樣,我就是覺得自己看不清楚他的細微表情><"" 似乎有對視到!可是我看不清楚!!!ORZ

(後來我的朋友說: 本來這種距離就沒辦法看到"細微"的表情啊!!!!XDD)

 

在拍戲的在中哥 真的很認真, 真人蠻瘦的 超級白,因為距離的關係我還是沒辦法感受他的身高&體溫(花癡)

不過還是比FM和演唱會來的近多了!!!!! 完全賺到!!!!

我看到的那幕是 :

下屬騎馬來稟報景卓大人然後兩人交談的場面,這場NG了NNNN次

主要是因為下屬好像馬術不精XDDD 所以一直被NG  後來又因為民俗村的活動有背景雜音等等五四三的問題,這個在電視上出現10秒不到的畫面至少拍了超過一小時! 而我也見識到拍戲真的是很辛苦又很枯燥的一件事,而且天氣超熱蚊蟲暴多還要穿古裝,真是太辛苦啦!!!!

 

而結束的韓國之旅以後,在台灣待了幾天就因為一些工作學業的關係飛去歐洲在歐洲待了一個多月,又是第一次出遠門還待這麼久! (不過後來整個樂不思蜀,完全不想回台XDDD)

在歐洲有不同的生活體驗,不同的工作環境和不同的朋友跟作息所以自然也沒有更新(其實就是懶)


 

不過,基本上在中哥 和JYJ 的消息我還是有一直在follow

只是錯過了PTT的分板大戰!!!(不知道該惋惜還是難過)

夏威夷寫真  俊秀新歌  在中哥電視劇跟電影殺青 有天的FM巡迴 和俊秀的演唱會巡迴

 

我想現在我跟JYJ的關係已經跟以前有些不同了

我還是很愛在中哥,很愛JYJ,可是,我真正的信任他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盲目擔心,或是輕易地因為別的粉絲團或者中國飯或者哪路的大神先知說了什麼、評斷什麼就隨之起舞或者難過甚至氣憤。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所選擇的人,是比我想像的更有擔當更有能力更有遠見也比一般同輩更成熟遠慮的人

他是,他的好兄弟也是!

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感情不會因為粉絲的金枝慾孽就有所改變,該寫歌的寫歌,該拍戲的拍戲,該賺錢的賺錢XD

兄弟還是兄弟 摯友還是摯友

一直都在,從未動搖。

 

我知道我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樣,因為一點新聞或一點中傷就寢食難安

也不需要因為有人有得獎有人沒得獎 有人有新聞有人沒新聞 有人賦閒有人工作 等等這些瑣事搞得烏煙瘴氣氣憤難平。

也不需要爭JYJ 爭TVXQ 爭TV2XQ 爭紅色爭綠色爭藍色

 

沒必要也不需要。

 

因為對我來說,吸引我的一直都在,從未離開。

粉絲吵或不吵,爭或不爭,從來都沒有真正滿足過什麼,滿足的只是自己想說服別人的私慾而已。

然而,愛的夠深沉的飯又怎麼可能被輕易動搖呢???

今天會被輕易動搖的,明天又怎麼可能不會被另個觀點動搖呢???

是不是有些人在嘗試圈新飯的過程中,滿足的只是自己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呢???

無解  對我來說其實也不重要  只是有時候看到不禁莞爾

 

 

最壞的時光已經過去,每個人縱使曾經迷惘低迷過,也都已撥雲見日,真正的走向新生。

過往的包袱不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都不再沉重,只是更增添成為成熟男人的魅力點而已!

 

我還是在這裡一如往昔

謝謝你總是給我力量,而我也願意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金在中 JYJ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