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那種會追星的人

小時候沒追過

更大一點也沒有

向來總是對演藝圈相關的一切不予置評

卻沒想到

在早已經過了我以為會狂熱追星的現在竟然迷上了韓流團體

老實說是一種美麗意外也是一種緣分吧XD

很奇妙的

 

在很偶然的情況下看了ANDY和solbi的"我們結婚了" 然後開始了解、欣賞Shinhwa

然後很莫名的因為links知道花庚然後喜歡上TVXQ

還記得我熬夜和shinhwa十年紀念演唱會看到淚流滿面嚇到室友的畫面呢~

我喜歡shinwa的原因其實一直不是他們的歌唱表演

(當然他們的歌唱舞蹈是沒話說的啦!!!pretty good!)

但最主要可以讓我依然欣賞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六人之間的情誼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那種很容意敞開心扉相信別人的類型

我是那種多疑而且想得很多的人(當然表面上是看不出來啦!我是隱藏類型的呵呵~)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

那樣很兄弟愛 很MAN 很有情義的情感聯繫 一直很讓我憧憬很羨慕很欣賞很欣賞

(講太多shinhwa了...我今天的主題明明就是TVXQ...lll)

 

而TVXQ是shinhwa很提攜很疼愛的後輩

也是和shihwa一樣很努力很努力也吃了很多苦最後獲得大家的愛的一個團體

不能否認的

我最初也是被我們英雄在中金花花那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吸引>///<

但是不得不說TVXQ在亞洲各國獲得如此多仙后大媽小妹和男生的喜愛真的有更深刻的理由

 

很神奇呢!

真的是越認識他們就越喜歡他們越心疼他們

就像之前他們參加SBS(還是哪個電視台)的一個訪問節目 主持人所說的:他們真的是很好很努力的弟弟們!很想給他們更多的愛!

辛苦艱困是它們每個人的共同點不屈不撓咬牙忍受也是不斷努力適應惡劣環境也是堅強的面對不幸也是

真的是很有男子氣概也很可愛很努力的人哪~

唉~

我已經太久沒有寫過文字

對於漢字的熟悉感都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我又是想法很多的人打字的速度遠遠不及我想要表達的

我只是想說

有這麼多人給他們的讚譽也許很多人認為很膚淺

但是我想它們作為一個20多歲的青年  已經算是很了不起了 

不管是意志力適應力耐力敬業禮貌還有體諒別人的心當然還有他們的歌和舞蹈

太多了

真的很好...

 

我也不得不承認 認識他們一個多月

(以時間來說雖然不算很資深

但由於我這種有點極端偏執的個性對某些人事物有興趣時就會瘋近似於瘋狂的了解查資料

基本上他們所有的視頻和各大論壇貼吧我都逛了XD歌我也都聽了XD)

我真的也會忍不住想給他們更多的關愛

唉~我這人很多事都慢大家一拍 大家喜歡時我沒興趣大家都沒興趣時我才喜歡><

所以前兩場演唱會我當然都沒有關注

(那時候的我應該是抱持著:東方神起?!太瞎了吧= =這種心態吧~誰知道現在會這樣呢^^)

呵呵

so

如果下次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想我會去的!!而且會買搖滾區的票票:D

看他們之前開的演唱會....真的是沒話說!! 唱輕氣球時  應援的口號我也都會喊的!!哈哈(這種年紀~真害羞><)

 

話說

前幾天想存幾張TVXQ的美圖赫然發現有一張早已存在我的電腦中了!

是金花花在換衣服允浩在後面的那張!

我看到後大吃一驚~

原來在不知道幾年以前就已經註定好我與你們的緣分了哪!

所以說

緣分這種東西真是很奇妙的

也許以前就註定好了  而緣分會在最合適的時候開花結果XDD(胡言亂語中)

 

最後的最後

要說

 

金花花真的是一個很MAN的男人

我猜測他在TVXQ的角色也許可以近似於Ericㄉㄉ在Shinwa中的角色

話不多人前也不像u know那樣隨時展現隊長風範

但是我相信 他絕對是TVXQ中最深不可測最成熟最能仰仗的中柱 是很值得信賴的很有男子氣概又很細心的哥哥!!

畢竟他最早出社會最早接觸人間黑暗面...真的很心疼他啊!!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才能有今天這樣的魅力吧~

另外 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哪!

彩虹音彩虹音!!祝福他

也祝福TVXQ能夠獲得更多的愛^^

 

我對他們的喜愛中其實應該包含了更多的讚賞在他們表現在工作上以及讓我們看到的很多態度

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努力上進又懂得分寸的人!!!(男生是這樣的話~就是理想型啦XD)

我欣賞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

不管在事業人際上爬的再高也擁有最初那樣深刻的熱忱敬業的態度

比起小時後那種鋒芒畢露

更希望自己能夠內斂溫和沉穩並有包容開闊的胸懷時時保持謙卑有禮的心

不需想著要爭第一那樣重的勝負得失心

才能更專注的把手邊的每一件事情做好 那 才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

 

加油!! fighting!!

TO TVXQ &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