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劇情進展到了第三集

在中哥的戲份明顯變多!>///<

完全有趣 完全激起我的花癡心啊!!!!!!!!!!!!!!

最特別的是第三集有了在中哥的OST加持,簡直太幸福了~

 

看劇時聽到在中哥的聲音緩緩流洩出來,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幸福與感動! 歐~我真是沒藥救了XD

 

後來聽了完整版再配上歌詞,簡直----perfect!!!!!(笑)

 

歌詞是在中填的,有別於大部分悲傷的OST情歌老愛把愛人推向別人那種無奈

這首守護BOSS的OST充滿著愛與霸道(?) 完全顯現出"我要守護你"這樣充滿的MAN POWER的決心!!!!

真不愧是充滿男子氣概的在中哥XD

 

我現在整個背景都開滿粉紅小花!!

車本~你好帥呀!!!! O˙DO˙KE~~~~

 

哈哈~等我好好回味完再來補圖跟OST吧!

 

在中哥 我愛你!!!!

 

 

 

話說在中哥最近放的那張騎在蠶寶寶身上的照片好.....噁心!!! XD


 

arrow
arrow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