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了某部落格 留下的感觸

因為留言留的很認真...所以應該保存一下 以茲紀念   也順便保存我對TVXQ的心聲

我要說 我很有禮貌 也沒有引戰  完全被激發到 所以很認真的留了言 還很長 因此一定要紀念一下

 

似乎有人認為我這篇文章是在紀念我去別人網誌嗆人後的紀念....

對於這樣的想法我感到有點無奈@@  之前在前文也說了 因為花了當時花了很多時間留言,事後該版的Bo主也很認真的回覆我

我當初留的言都代表我當時對於東方神起的想法 在我自己的Blog將這些心情跟想法記錄下來我自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不妥貼的地方,

而對於當初我的留言我也並不覺得其中的文字有任何嗆人的意味....Bo主的部落格也沒有因為我的當初的留言而產生什麼激烈或者其他留言者的激烈回應評論。

所以,這篇文章並沒有什麼其他更多的意涵存在,如果當事人因為此篇文章有任何不悅或感到不恰當之處,也麻煩請告知我。

 

part1:

首先 很謝謝版主這麼用心圖文並茂的回覆我

我本來就沒有想要質疑任何人的意思啦~^^

不過後來看到版主的"what to say"有一點感觸

所以就很冒昧的再次在這裡留言表達一下我的想法(所以如果版主覺得不妥的話可以刪掉沒關係)

其實大家爭了好一陣子    當然大家的看法跟執著的點都不同

所以對於他們五個人的選擇基本上就如同你說的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其他人也是這麼覺得的

當然因為每個人喜歡他們的理由都不同TVXQ對於每個人的意義也不一樣

不管是因為什麼理由喜歡他們 顏飯音飯anti飯王道飯真愛飯

最原始的出發點都是愛吧 當然有的愛的多有的少  但是 都是愛 都是喜歡

所以那種喜歡和祝福的心情大概也是類似的吧

不過大家的看法不同自然表達愛的方式也不同

有的人像版主一樣用比較強烈的文字來描述(愛之深責之切?!XD)

也有的人一樣像版主一樣還在等待 所以用一種複雜的心情在過七周年

可是 喜歡idol的心情  祝福的心大抵是相同的

但是我們畢竟都不是本人 也無法真正理解很多事實和情況

所以大家惶恐擔心的心情也是類似的 只是

有些人選擇支持 不管是三個  還是兩個 

因為不管他們下決定時是什麼心情  至少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我們想過的問題 他們一定也想過 會遇到的挫折和紛亂  他們至少也都能預期

他們都是成人了  會作出這些決定(不管是3 or 2)

一定至少都評估商討過了 就算真的如你說的變的痛苦失魂落魄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每一件事一定有快樂也有痛苦 如果完全只有痛苦沒有好處 當初也不會這樣選擇了 對吧?)

也是他們選擇的 也已經是一個既定事實 無法改變了

所以有人選擇支持他們的選擇因為就算希望他們合體

可是這就是他們的選擇

支持JYJ   支持浩珉   也是抱持著祝福的心希望他們都有更好的發展

所以就算很傷心很無奈也是支持的吧

也許做這個選擇明不明智好不好我們不能百分之百肯定

但是至少這是他們考慮過後下的決定(畢竟都是成人了 所以也不用覺得有誰逼誰強迫誰@@)

說了這麼多 也沒有要評斷誰對誰錯的意思 

更沒有認為or評斷版主的作法或者其他人的作法誰好誰不好的意思

也沒有要戰或者要反對誰 支持誰的意思  只是看到你的"what to say"有一些感觸

只是想說  不管是誰在blog寫了些什麼 年紀多大 是什麼類型的飯 大抵來說

那種喜歡的心情 支持的心意 都是相同的  縱使在行動上有多麼的分歧(?!) 

不過對於歌手來說 當然最希望別人肯定的是音樂 

但是 以現實面來說不管顏飯音飯團飯唯飯王道飯   對偶像藝人來說 有更多總是好的

所以  呃..... 

看法立場這種東西本來就像版主說的一樣很主觀 因為大家都是透過電腦影像了解他們

大家了解的他們都有所不同下的定義也不同 因此每個人的立場都不可能最中立

我們甚至連真正的中立是怎樣 都不清楚也無法清楚 

所以大家才會說:就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吧    

不好意思說的太多了  其實很擔心會不會讓版主誤會我的本意   

真的沒有評斷誰好誰不好 誰對誰錯的意思 

只是想讓版主知道 有一些人是以這樣的心情在看他們 在愛他們 

也並非認為這樣就是最好的 因為 誰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呢?

也許只有時間才能告訴大家結局是什麼!

而在結局到來之前 大家就做自己想做的 支持自己想支持的  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除了這樣 大概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做的了...

<ps.真的打了很多  我的有感而發用掉你很多版面跟時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

 

part2:

呃...非常歹勢又來留言了

先謝謝版主的體諒  另外 我還是要澄清一下啦 我沒有覺得你自作多情什麼的(真的!!)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覺得你在網誌上打的一切有什麼不妥  因為這就是你的網誌

對於你的回覆我其實真的很感謝

看到你曾經為他們付出的那些 我覺得只要喜歡過/正在喜歡的 都會被感動的 真的..

另外回覆一下katy同學:

我的支持點 也許很多人不能接受或者理解  也不能代表其他人的看法(ex:慶祝七周年的朋友們 也許她們也不能接受)

只能代表我個人的看法(我有被戰的預感...但是只能回在這    所以...請大家見諒)

我想我是以很現實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

如果本來保持原狀 對於大家或者自己的發展都有利的話 那肯定是不會有合約糾紛的

他們(JYJ)會提告 自然有是他們認為有改變的空間

而至少他們自己認為對未來發展或者實際待遇或收入有更好的彈性

不然何必冒著這麼多風險(包括粉絲流失 人氣下滑 被大眾批評 提告敗訴等等)依然決定提出告訴呢

一定有更重要的理由或更好的條件讓他們這樣就算可能敗訴也要這樣作的  對吧

而浩珉選擇留在SM  我想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他們都是成年人 又歷練過那麼多

自然有自己考慮的利弊得失  也許還跟家庭朋友律師商討過  所以才有了這些決定的吧 

當然也許這對粉絲來說是很殘忍的事 

但是他們承載的也不僅僅是粉絲的愛 還有他們自己的未來 還有他們家庭的期望 養家活口balabala

如果換作一般人不也是這樣嗎 覺得更有彈性更有發展 或者有更好的條件 也會換工作轉換跑道

似乎是很正常的事...

當然我這裡並不是很狹義的肯定這樣他們 一定會更紅賺更多

但是 他們有其他的考量覺得OK才會這樣做(總不可能有人拿槍逼迫他們 如果是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了)

當然到底實際理由為何 我們不是本人當然不清楚

所以 Katy同學  這就是我支持的點:

我相信 他們都是獨立自主的人 所已經過深思熟慮有了這些決定 不管是留在SM或組成JYJ

而這些決定至少是他們覺得對他們好

(當然我們未必看出哪裡好 可是我們會比他們更清楚演藝圈的環境嗎? 我自己是不覺得啦! )

總不可能當事人希望自己從此在演藝圈沒有發展或發展很爛阿....lll 

而我因為喜歡他們  自然希望他們在嚴苛的演藝圈有更好的路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支持他們的選擇 我不希望他們在這樣嚴苛的圈子裡僅僅為粉絲為輿論而活

 他們也有自己的人生規畫 也有要考慮的家庭因素等等  所以才作出這些選擇

而這其實也只是一般人會做的選擇而已。

以上 只代表我自己的看法  我想與我相同看法的人也許很少  就...就是這樣

ps.我也很希望他們可以合體  很喜歡他們五個人再一起的模樣 很喜歡他們一起的合音

很喜歡他們互相扶持擁抱的畫面  可是 已經沒有了 也沒辦法阿....

我覺得打這篇 可能會造成版主的困擾 在此 先向你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