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忙完了,考試也考完了~

正好可以和在中哥的"守護BOSS"一起回歸!!真是太棒了!


看了第一集,果然很有意思呢!


車部長在裡面還是一如以往的帥氣,不過我覺得似乎表情和講話的語調讓我覺得有點陰柔><""

e46f1dbd47f5dbac53da4b63.jpg  

車部長你快點展現你的MAN power讓大家看看你的男人魅力啊!!!!


目前看來,我很喜歡這部劇的氛圍和主題!充滿歡樂輕鬆,也能恰當的反應社會現實,雖然有些地方實在有點誇張,不過也正是這樣,讓這部劇更充滿張力與趣味!

比起之前朴micky的雷普莉小姐.....-->簡直就是個地雷...(泣)

後面的劇情都是什麼嘛~~每次看到最後就超想狠狠的八美里幾巴掌XD  美里擁護者請不要八我XDD

 


話說,在這部劇裡,看久了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跟男一:地(池)成大哥越看越像....尤其是後來把頭髮剪短之後!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中哥短頭髮!!!快快,再剪更短吧!


另外,女一 :崔江熙大姐,年紀真的不小XD但是好有活力!把盧恩雪呈現的很生動!!


有這些厲害的演員前輩們的提攜,加上歡樂的劇組氛圍,在中哥拍戲雖累,但是相信還是很充實愉悅的!!!加油啦!

不要在邊走邊打瞌睡還差點上錯車了XDDD(太萌啦)

在中哥,還在推特上放了很萌的自拍照利誘(色誘?!)大家鎖定SBS呢XD

4b22f7d0tw1djs7t8sr16j.jpg  

最後,要特別感謝在中哥的中國個站--Maze   的新劇應援,用中國用語來表示:真是太給力了!

每次看到大家對在中哥的照顧和支持,都非常的溫暖與感動呢!!!!

相信在中哥也能從大家的愛裡獲得更多的能量繼續走下去的。


當然,還有很多韓站和中站也都為在中的新劇做了很多應援,包括jaetime,百度在中吧....等等,大家好像都等這一刻等太久了,整個"傾巢而出"啊!!!!!(笑)

希望,這部劇到最後劇本都還是能夠正常的發展(畢竟太多韓劇都....恩...)

也希望守護BOSS可以帶給在中和大家美好的時光和回憶!!!

歐~有在中哥的八月實在太幸福了!!!也希望新專輯可以快點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