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莫名成了t-ara的飯,竟然誇下海口說每天只要看一下他們的MV就有動力念個20小時的書!!!!!!!!!!


因此,我決定,我這麼愛我們在中哥,我也要有能夠每天關注他的新消息和看帥照,就有念10幾個小時的國考書的能力!!!!!


在中哥,請成為我的力量吧!!!!!!


正好,在中現在也開拍"保衛boss"了,消息也不會太多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高興的是:暫時不必再有看圖看到眼瞎聽新歌聽的像中邪一樣XD

難過的是,沒有中邪般的感受,我的生活也少了不少樂趣...

這大概就是上天安排好要我好好準備國考吧!!


等到七月底考完國考,在中哥的新劇就剛好上演啦!!!簡直perfect! 新專輯也差不多在那時候發佈吧!

真是太期待了!!!

因此,我的國考一定千萬必須要順利考過才行!!!!!

wuli 在中 fighting! 

我也fighting!

 


接下來的日子

我就要過著眼睛張開後

不是吃飯就是念書的生活!然後隔三差五的做個運動的規律生活

每天睡覺前開電腦和在中哥dating一下下!


 然後就是每周2,3看miss Ripley的中字 等著張美里遭到報應

 

預祝國考順利!!!!!!!!!!!在中北鼻新劇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