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在中哥出演韓劇啦!!!


希望可以比之前日劇:無法坦承相待 好看一百倍!!!!

(那部twitter劇劇情實在是讓人很無言....要不是在中有演我絕對第二集就不追了....)



很期待在中會以怎樣的面貌呈現給電視前的觀眾呢~

是和舞台上 歌唱 不一樣的他


而且

貌似這部新劇的類型也是屬於韓國正劇(就是愛恨情仇落落長的那種--EX: miss Ripley!!)


雖然對劇一向沒耐心的我,以前排斥看這種類型的劇,尤其韓劇又比日劇篇幅更長,真的有點受不了呢~

真的沒有一部是從頭到尾看完的:( 

連成均館都最後兩集也沒看....orz

 

 

不過這次有天出演的miss ripley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一定是我太期待看到女主角東窗事發的悲慘樣,所以一直有動力追下去吧XDD)

 


而在中的新劇簡介看起來似乎也很有張力呢!

感覺就是韓國阿金媽亞洲婆婆媽媽最愛的那種XDDD

聽說八月會上檔呢!

 


我們在中好像會很緊張呀~^^

而且因為有天的表現很好,所以肯定在中也會很有壓力跟負擔感吧!


似乎可以想像在中哥在片場緊張得搓手傻笑樣呢   >///<


 

總之,加油囉!

多多嘗試新的領域也是對自我很好的探索!

盡力發揮就可以了唷!

不要想太多,沉醉在其中然後享受的前行就夠了


wuli 在中  fighting

 

 

 

以上就是連續一星期沒睡飽頭昏腦脹神智不清的祝賀文!!!

八月大發

 

 

最後來補上一首一直很想回味的  jyj tokyo dome jaejoong solo: 為了你

Jaejoo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