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媽放了一首他覺得很好聽的歌

我在旁邊聽著覺得很耳熟

後來

恍然

竟然是在中在巨蛋solo唱的"為了你"  只是老媽聽的是原唱<任在范>ver.

我就很興奮的跟老媽說

難怪覺得很耳熟 原來wuli在中 也唱過阿!!!!!

然後我媽就吵著要聽在中唱的XD

我就給他聽了 可惜因為我有的版本都是Fan現場錄的   收音不太清楚~

但是我媽還是覺得很不錯

 

原唱唱的蠻好的  有滄桑到

阿~真的是一首悲傷的歌呢....

可是我更喜歡阿在的版本   他唱的很有power 也很有味道   不同於原唱的味道 

感覺更 讓我有聲嘶力竭的哀傷感 雖然  他沒有聲嘶力竭啦XD  但是   心 應該有吧...

最後一句可能因為很多因素  沒有很清晰

真希望官方版的DVD出來以後 有強者把這首歌剪出來  真的很喜歡呢   是越聽越有味道的歌

 

就像當初<那就是我的世界>一般 

我似乎很喜歡wuli阿在唱這樣類型的歌   覺的   嗯~ 很適合他  不管是聲線  還是  心情想法

 

後來 老媽跑去看電視後 我繼續聽了N次的為了你

不知為何

莫名的   心裡覺得好悶....

沉甸甸的愁緒 

唉....

 

這是首很不錯的歌!  真的   原唱ver.也好  wuli阿在ver.也好 都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