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上天讓我在2010才遇見你們

也許是有既定的原因吧

 

但是

 

後來的我 常常想著  如果

 

如果我可以在更早之前就遇見你們

那我就可以更愛你們

可以期待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可以期待去接機

可以期待相見

可以和別的粉絲一樣大聲呼喊你們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親演親身體驗你們最輝煌的時光

然後用盡我的熱情膜拜

 

呵呵

哀~你們大概是我的第一個idol team

也是最後一個了吧

 

不過也許

我在更早遇見你們的話

那時候的我也就不是現在的我了吧

所以

也只能這樣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在很多人的面前

大聲呼喊對你們的愛呀

 

這時我才知道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並不是希奇的事

只要是陷在愛情中的人

都會渴望而且會實行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