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寶貝

請堅強  請鎮作

請大哭

大哭以後  你還是你  你還是我愛的那個存在

 

你可以的   大哥   你是大哥

你很有能耐的 你沒問題的

不管你想做什麼事  想追求什麼    我都在這裡   你不用回頭   就知道 我在這裡    你放心 我就在這裡 

不敢承諾永遠 因為不知道什麼是永遠

但是 至少在這陣子 充滿挫折的時候 充滿疲憊的時候  我會在的

 

我的愛 是一種沉默的愛    我的愛 是一種內斂的愛   只想無聲的支持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