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謝謝機遇 讓我認識你

 

因為認識你

讓我變得更美好

讓我知道原來還有我還有那麼多的可以變得更好的地方

                     然後

                                  託你的福 我漸漸地  真的   改進了很多呢~

 你為我開啟了新的視野  讓我有了新的領域去好好挑戰

雖然改變的過程 總有  難過的過渡期

但是   我知道我可以克服 /   已經 克服了

真的      很謝謝你呢!

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愛 : )

 

我會用更好的姿態 遇見更好的人

那個時候會更幸福的 對吧!

那也是你的功勞喔

 

相信我們都可以很幸福的!

 

THX   &     I   love   U

 

以後也要一直努力下去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