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沉溺在我對你的愛裡  很深很深 無法自拔

沒有想到

自己有一天也會變成這樣

沒有後悔

也許在別人眼裡很愚昧

 

 

只希望你好好過生活

如果想要工作賺錢  那就去吧  我支持你

如果想要休息沉潛  那就去吧  我支持你

只希望你在努力工作時也能注意身體健康

不要抽太多的菸  不要喝太多的酒   不要吃太辣   那對身體不好

而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健康的過活

 

你可能常常無法好好休息

有空的時候又是那麼少

就算我很想知道你更多

但是如果那會打擾到你 那我情願默默守候

我知道你遠遠不僅是看起來那樣美好帥氣溫柔

我知道你思慮縝密想得很多善於交際

甚至有難以釐清的男女關係(?!)

但因為那是你的一部分 所以我都愛  都接受  那不是委婉的包容  而是衷心的祝福

 

黑道也好  白道也好   契約糾紛 金錢問題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你是哥哥  前面的路總是那麼艱難  想要走得順遂就需要克服這麼多 經歷這麼多

我沒有經歷過   但是我都能體會

 

所以請你要繼續加油唷!   我愛你  

身體健康 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不要抽太多菸 喝太多酒了還都不能好好睡覺(真不知道你的皮膚為什麼還這麼好><)

哥~ fighting!   我愛你 羨慕你   並因你而驕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