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初偶然看到"近距離愛上你"之後 (無意間在B站看到兄弟cut版本-->大推大推)

永幸CP 真的讓我瘋狂上頭

然後整個月都沉迷在坑裡爬不出來

居然還久違的買了小說來看XDDDD  真的誇張  還看了演員周邊跟IG  直播  真的好扯XDDD

 

 

我其實四個角色都很喜歡 但是真的只想看永幸CP而已

 

永幸  真的過分上頭   

完全踩中我的萌點

 

我真的希望 我有他們之間任何一個人當另一半XDDDD(什麼白癡的花癡發言啦XD)

不過我知道實在不可能

因為像這樣絕無僅有的CP 真的少一個一個 另一個也不會有

所以   

我既不可能像幸司依樣溫柔體貼

也不可能向傅爺那樣 義無反顧

 

活該我沒有這種CP   QQ

 

總之  大推永幸CP  

兄弟現實中的真實性格大反差也是一絕

老實說 安俊朋演技真的好  真的厲害!!!!!

嘉威也不錯  但是確實感覺出戲慢XDDDD

很萌的一對   好喜歡   好帶感 

 


看到電視劇情節

在看現實

 

就會忍不住很想抱怨   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 =

也或許對方也是一樣的看法@@"

 

真是....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常常懷疑我們適配性??真心問號

 

他忙起來的時候 真的只顧的了他自己的那些細節  其他的事情 真的充耳不聞

然後卻又什麼小事都忙成跟大事一樣

一丁點 芝麻綠豆的小事  常常都搞得像天崩地裂一樣@@"  (嘆)

也不能說這些都是缺點

但是  當我也遇到事情 需要分享給他的時候 需要他的回應的時候  真的這時候  真的很難忍受

(當然這是以我的觀點再看   也許  對方也有同感@@")

 

每個人在自己的視角看事情  都覺得自己沒錯

感情的世界

也無法爭對錯

而我卻總是要一爭高低   其實也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吧

 

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幸CP 近距離愛上你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