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是自我中心

不體貼  也不太會推己及人

把我自己是做一個圈子  他跟家人在第二層  其他人在更外圈

 

肉包  說的沒錯

一個人的時候  我知道我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需要另一個人

但是兩個人的時候 不僅僅是為了滿足需求  而是人情往來 有來有往  創造1+1>2

重點是不是他給你的那份消夜而是那個想到你的心意 跟行為 

由衷的發自內心的感謝  然後接受這份心意   下次回報  就這麼簡單啊

 

不然  豈不是跟何一樣

 

我感謝現在我所擁有的  然後珍惜

上天給我這個緣份得來不易  讓我開始學習愛 與珍惜  跟付出

要好好把握

把我跟他  視作一體  是我們   凡事多想到我們 而不是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