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中國威武霸氣風雲一時的HeyJJ(也就是中國飯常說的黑家)公告了在20110904正式關站。

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嘆和惋惜,不過以我一個台灣飯來看或者以一個沒有那麼那麼資深的飯來說,也不像中飯那麼的衝擊。

還記得我喜歡上在中時,Heyjj還是挺強大的,那時中國的個站大概就屬HeyJJ最強大吧。無論是送禮,應援,論壇本身的有錢程度,還是和在中跟在中家人的聯繫,還有各種前線,字幕組(高清畫質害我的硬碟都不夠存了XD),幾乎可以稱得上第一了。

 

不過,因為一些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漸漸的,似乎就沒有那麼活躍了。


後來,慢慢的注意到,很多影片,照片還有前線跟消息出自 MAZE 或Jaetime,和其他論壇也慢慢崛起。一開始覺得MAZE的風格和heyJJ挺像的(只是個人觀感),慢慢才知道MAZE和Jaetime似乎也是從heyjj出來然後另外開闢一塊新的天空。

 

從 最初的百度hero在中吧 到 heyjj 到 MAZE , Jaetime 到Rockjj , morning JJ

有一些人還停留在原來的地方表達著心意

也有一些人換了一個地方,但也同樣表達著心意

自然有一些人離開,不過也還是有一些人才剛入門

 

就像以前在中說的

fan們就像睫毛每天都掉幾根但是也會長出一些新的。

 

論壇的興衰也是睫毛的一部分,雖然每個飯因為理念與想法不同,都有各自喜歡的論壇和不喜歡的論壇,不過對於我來說,我喜歡的是在中, "論壇"雖然也是了解他,喜歡他的一個部分,但是不是本質。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總是過一陣子就會有人從原本的站遷出來創一個新的,只是為了和有著一樣工作理念的朋友一起喜歡同一個人而已。就算,工作理念不同,在關鍵時刻都能一起傳達對在中的愛就夠了。

 

 

不管怎麼樣,日子也會繼續,在中的新劇繼續在拍,我也還是繼續喜歡著>//<

請大家還是繼續守護boss吧! 不過對於我來說 boss是在中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金在中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