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Heaven的MV完整版終於公布了

自從第一次在泰國con公開這首歌,我就一直期待這首歌出音源,等了五個多月都將近大半年了呢...終於,出了!!

  

 

光看俊秀和智孝歐尼的劇情就有一種心痛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智孝歐尼只是因為電話沒接就自己走去撞車挺瞎的(而且車子怎麼會說狀就撞啊?!市區大白天的怎麼會撞到人???!!!感覺有點扯XD),後來俊秀起床智孝又出現了,這...是穿越的意思還是原本只是一場預知夢呢???

總之,最後似乎是一起在天國的意思吧~

或者,其實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到哪裡都是天國?!   (這也太淒美浪漫了吧....><")

 

其實,看這首MV的劇情,把在中跟朴容夏代入俊秀跟智孝的角色,嘗試著想像在中哥那時的心情,那樣在艱難的、四面楚歌的環境裡,那麼好的朋友前一天才通過電話,第二天就撒手人寰,一切都是那麼的措手不及,那樣的心情,身為一個路人甲的我,也覺得好像心都要碎了

 

不過,至少目前看來,都過去了,在中哥也走出來了吧!

 



 

話說,比起MV版的我也更喜歡演唱會版本的In Heaven

 

演唱會版本的編曲和表現顯得更有張力,更有情緒的傳染力,我至今還記得那時唱到最後,三人緩緩靠近彼此,彷彿耗盡全力般的傾訴著悲傷與思念的氛圍,讓我每每看fancam都深深為之動容。

 

相較之下,MV雖然更具有戲劇性,但比起演唱會版本的激昂悲切,這樣普通的愛情故事就比較流俗了一些,感覺有點可惜呢~

 

不過,通俗也更能夠貼近大眾的口味吧,所以各有利弊囉。

 

不管怎麼說,這首歌還是很棒的,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簡單直接而深刻,也正因如此而動人。

 

 

 

這就是我目前對於in heaven的MV公佈後的一切感受~

接下來,如果還有不同的感受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