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OMG 這次也太貴了吧!!!!!

而且場地頗爛QQ

哀哀  不過   想當然 我還是得抱持著朝聖的心去掏錢了

好久不見了

一時之間千言萬語   我自己在這段期間也經歷好多事

Anyway 應該就是他們當兵前的告別演唱會了吧

下次再見也不知道幾年後囉

 

 

PS 不過賣這麼貴 我還是有意擔心上座率不知道會如何

大概又會有一堆櫻花妹來跟我們搶票吧~

雖然是三人合體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合體還是怎樣  我整個無法預料台灣粉絲是什麼反映

一方面期待滿滿上座率

一方面又希望不要太搶  免得我自己搶不到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