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抱歉的只能很簡陋的象徵性的祝賀一下在中哥

 

祝在中哥 生日快樂  

也恭喜solo mini album 終於順利大發  

還有官司也算是有個了結

 

 

最近這幾個月 , 對我來說  我的人生也算是邁入下一個 嶄新的階段 

雖然順利,但也有很多需要好好準備跟適應和學習的東西

 

所以一直都沒什麼機會更新和在中哥有關的文文

 

很想對在中哥說: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認識你欣賞你愛你守護你

我真的從你身上學到太多太多

也真的一直很愛你

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雖然遲了幾天)

 

感謝上天讓你出生(雖然是2/4才是真正的生辰)

感謝上天讓你成為這樣的人 然後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並且收穫這麼多

 

願我們的未來 一切都好  平安 喜樂  順利

我們都展開新的旅程, 希望我們都在新的篇章中收穫滿滿 得到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生日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