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昨天晚上回來後一直到現在腦袋都還是有點混亂@@"

排版也排得有點亂,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就先這樣了,晚一點再修改吧^^


今天我和我家馬麻大概四點半到小巨蛋,本來想先去星巴克領SOLO的應援手幅,沒想到工作人員說會放在場內,於是,就開始了我跟我家馬麻的小巨蛋閒晃之旅。基本上,我們到時,場外就已經有超多人了,大家都乖乖的排隊 OR 聚成一群一群的在聊天+花癡XDD

我們先去逛了一些攤販,我媽還對著金在中的扇子大聲嚷嚷  "窩!!這個不錯耶!!!!很帥唷~要不要買!!! 等下就可以揮了!!"

不過,我考慮到我那區手上的東西已經太多了於是便做罷...lll

但是,我們家馬麻從那時候好像開始嗨起來了(原來媽媽也是人來瘋的類型XD)

看到攤販有在賣JYJ的抱枕,還很大聲的在大庭廣眾下說:你要不要買一個回家呀!!!這樣就可以抱著在中睡覺啦!!!!

害我一瞬間超冏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真的覺得主辦應援的單位真的很努力!!一直看到他們再發傳單,也很親切!!!真的很謝謝你們~


另外,據我在外場閒晃了三小時的心得就是,好像場外的米秀飯都比較高調(?!),出來擺攤的站也比較多....

也看到了很多身上批著pink的"we love xiah"大浴巾的俊秀飯~尤其在搖滾區出現超多的!!!   浴巾質料看起來很柔軟耶!!! 他們都是日本妹嗎???

台灣人似乎比較不會帶浴巾的樣子~

 

而米飯都很明顯,因為我看到超多帶米妮耳朵的姐姐妹妹,還有一小群米飯在場館裡面,身上掛著藍色的"we love 6002"的帶子,看了真的好羨慕呀!!!!

這個真的好有創意!!!!!一定要給個讚!!!

不過我有一絲小妒忌:  為什麼在飯都沒有><"  我也好想要一條上面寫: we Love Mjjeje!!!!! 哭哭

 

不過,好像在飯都比較低調?! 頂多看到一些人穿著之前在中在不知道哪國機場穿過的"we love JJ"的黑底綠花樣T-shirt 好低調呀><"

 

總之,我們就閒晃+觀察人群的度過了三個小時,直到七點10分左右才輪到我們進場!話說一開始前面開放進場時拖超久的,不過,後來好像因為時間來不及了,瞬間就加速了!!所以進場時都沒怎麼檢查東西,工作人員都是用口頭檢察:"有帶相機嗎? 沒有! 有帶飲料嗎? 沒有。" 之類的草率的進場啦XD

 


進到小巨蛋後我就跟我家馬麻分開了~他坐在3樓~我在一樓XDD老實說進場後覺的小巨蛋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 舞台也沒有很大,I字型的舞台也不會太長。所以,我們真的超貼近舞台的!!!!!!!!!!!!!!!!!!真的!!!!!!! 讚!!!

另外

我覺得坐在紅區完全坐對了!!!

因為wuli在中這次沒有一天到晚都在中間XDD  反而很常待在紅區這邊,還站的很貼近粉絲>///< 好近!!!


另外要很感謝附近的飯們~因為我一開始沒拿到應援單位發的東西,附近的親們都很熱心的幫我問~太感謝你們了!!><"


以下才是正文!!

本來想要打一篇鉅細靡遺的心得,可惜我太過激動+興奮 導致回來的時候腦袋持續混亂...so

以下就是我混亂+興奮加上可能還有一些錯誤的花癡後記:   我只能挑特別有印象的來寫啦><

一開始因為進場延誤了一些時間,所以大概到了 7:45左右才開始。話說本來一開始應該要有人領著大家叫"JYJ"的,不過好像沒有?! 所以大家就自發性的開始狂喊JYJ,有趣的是大家都應會過嗨的關係,越喊越快,結果tempo變得有點妙XDD 反正總之就是開始了,先是專門讓我們發花癡的影片還有超酷炫的雷射光束show,話說這個雷射光束show真的很酷炫耶~真的有在拍電影的fu!!!非常之眩目還充滿了魔幻(?!)氣息!!!!!!然後就在我(們)發瘋似的鬼叫中開始了演唱會


第一首是always很嗨的 EMPTY 

印象中,他們三個出來沒多久  在中就跑到紅區這邊了,導致我整個大瘋狂><" 欣喜若狂!!!!心裡感嘆:完全就是上天給的禮物呀!!!!紅區真的太美好了不過由於我的腦袋混亂....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嗨歌就簡單帶過啦 !我完全全心投入!!!整個瘋狂尖叫!!

從頭到尾,除了跟著唱和口號應援以外,我嘴裡發出的都是: 啊~~~!!!!! + Jaejoong~~~~~(長音)

不知道附近的飯有沒有被我嚇到阿~有的 話真的太抱歉了XDD


oh~oh~oh~的皮耶羅

之後就是很妙的MC時間,話說這次的MC竟然有配字幕讓我很驚訝,一方面覺得很貼心,一方面又想這是re好的耶...不過最搞笑的是,後來就發現字幕lag很大XDD 明明三人都講了一連串不同的話,字幕都沒換XDDD

MC時間完了以後


接著是同樣很嗨的be my girl(remixed)

他們先唱了正常版的一小段後馬上就接了remix版本,然後他們就跑去前台了><"也同時開啟了我一下看他們的sexy back 一下子轉頭看大螢幕,又要邊唱歌邊做動作  整個目不暇給手忙腳亂!!!


後來的波浪舞雖然沒成功,在中哥和米奇的表情真的有失望到(哭哭),一開始是從紫區先做。可能是語言不通的關係,大家完全沒抓到timimg.....lll後來大家才陸續醒悟要做波浪舞...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跟著在紅區的俊醬的指示(有點忘記是不是俊醬了...orz),反正我們這區就自嗨的做了XDD可是整體來說這首歌還是很嗨啦!!!所有的人都站起來又叫又跳還邊揮螢光棒!!!推測就是這時候有很多人把手中的螢光棒甩出去的!!!!因為我旁邊的地上後來出現了超多掉落的螢光棒XDD


結束了be my girl後是dancer time

一開始男dancer們出現在前台時大家好像以為是他們出現,就超興奮的尖叫,後來發現認錯人,瞬間好像就冷靜了不少阿; 而輪到女dancer們出場就更不用說了....不過dancer time結束後大家還是不吝惜給他們尖叫跟嘶吼~

 


Be the one

大家依然很嗨的狂叫:be the one!!!

 

Ayyy girl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感覺真的很不錯^^   話說Ayyy girl這首歌也挺神奇的,去年我第一次聽到這首個時整個完全不喜歡。沒想到,經過了SC後好像就發現的它的妙處了!!!我還always很大聲的跟著唱"ㄟㄟㄟㄟgirl~~~"


Micky的solo

 很性感!!!!那兩個籠子和裡面的女人(這是什麼形容XDD) 有一種beauty and the beast的fu~

不過在米飯眼裡可能米奇才是beauty吧 :P

 

 

mission

 開場我超喜歡的,一群dancer在高台上佯裝打鼓 真的有雷霆萬鈞的氣魄!!!!

然後三人就混在舞群中出現啦

不過在這首歌時,在中歌的耳麥好像一直下滑還是怎樣,導致在中哥一直用手去調整耳麥><""

雖然有點辛苦,不過一手調耳麥,一手做跳舞的動作配上他克力斯馬的臉部表情跟飛揚的髮絲,真得太帥太有魅力了!!!!!!

我整個心悸不已呀>/////<

結論就是,莫名的大愛這首!!!!!!



俊醬的solo

這首歌是俊醬一個人在舞台上演唱抒情歌,沒有dancer也沒有強烈的BGM,有的只是俊醬的歌聲和他全心投入音樂的靈魂!

雖然俊醬不是我的本命,但是在這首歌裡,真的好有魅力呀!!!!!俊醬好棒!!!

 

話說,在回家的路上,我家的馬麻還跟我說他覺得俊秀最會唱歌!聲音很高亢,不錯!!! 

我雖然想幫在中哥爭取印象分數,但是可惜小巨蛋的音響太不給力了!!!!在中哥solo時,除了在中哥這次自己稍微改變過的一些很有亮點的部分ex:結尾...etc.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只聽到音響的爆音....只能呆呆的望著在中哥的sexy back 嘆息><"  不過,我家馬麻一直跟我抱怨,為什麼在中不唱那首"那就是我的世界",我媽超愛那首的!!!!

 

 

在中哥的solo

因為音響太暴的原因,覺得很可惜

另外,我自己覺得這場不知道是在中哥太嗨還是怎樣,失誤率有提高一些些耶~ 不過 ,他miss時的那些表情時在是太萌太可愛了!!!

我也好喜歡>///<  可以看到在中哥像大孩子一樣的另一面,真的也太美好了!

 

在中哥唱完solo以後還留在舞台上繼續演唱了無名歌的開場,然後就是Micky出來表現他憤怒又激動完全投入無名歌的情緒~本來應該要很私心裂肺的,可是在看到那個迷你版的沙發後...瞬間升起的fu立刻消失一大半XDD話說,演唱無名歌時,朴米奇真的完全投入! 但是我不知道為啥一直注意到他胸口露出的刺青和點點(羞)真的超級清楚!!!!

坐在我旁邊不認識的妹妹還忍不住跟我說:   他..這是故意的嗎XD

我: 可能是唷~~!!! XDD

結果這首歌我跟那位妹妹完全放錯焦點!也因此沒能好好應援無名歌><"真是太抱歉了~不過聽說搖滾區的飯應援的似乎很成功!!!那真是太好啦^^


接下來是很成功的"掐家打"!

話說掐家打在開始時有個可愛的小插曲,在中哥介紹完"掐家打"準備要唱時,竟然音樂沒出來....整個大窘!!

粉絲們在下面也驚呼連連。在中哥此時就用一種很可愛、很萌  既鎮定又調皮的又在介紹了一次~那個表情配上那個聲音真的太可愛啦!!!!!!當下我就花轟了XDD

而掐家打大家也跟著唱得很大聲,不過口號應援喊人名的部分,似乎只有第一次的"park yu chun"有喊成功,後面幾乎都沒有!

不過 "撒朗黑" 那句有喊出來!!!!

我後來看fancam有看到米奇很驚喜的露出大大的笑容,超棒的!!   所以這首也算是大成功囉!!!  最後我們在中哥,也說了好幾次 I love you!!!!

 


接下來又是MC時間

俊秀又說了"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還是"你們高興嗎"之類的~

大家瞬間又更嗨上一個等級XDD,而wuli阿在突然還跑去後面了,大家看到都發出一陣惶惑(?!)的尖叫!!!

結果他一下子又出來了~真妙!到底是跑去幹嘛呢??



落葉

這首歌,老實說,為了要做暗燈應援,真的沒有辦法好好聽歌T_T

而且,應援效果有點不好,因為大家太不同步了,所以後來大家都乾脆舉著螢光棒靜靜聽歌了~我想下次要做感人的應援,像日飯tokyo dome時stand by U 那樣,直接大家一起換顏色,最簡單效果也最好~大家也可以很專心看表演!這只是我私人的意見啦就給應援單位做參考囉^^

 


接下來是 new songs' time

新歌開始唱了,也就意味著演唱會要步入尾聲了,有一點淡淡的不捨與傷感><"新歌實在很好聽!

 

boy's letter

配了字幕跟動畫,很溫馨感人,可惜字幕跟動畫在不同螢幕上,我一下子要看動畫,一下子要看字幕有點來不及~

 

You're

則是很嗨的丟簽名球的時間,大家都很興奮的站起來,也把手上的毛巾,看板等"ㄍㄟ ㄒㄧ"  都拿出來了!!  雖然一瞬間視線有被遮住,不過因為只有一下下而已,這首歌結束也候大家也很乖的又把"ㄍㄟ ㄒㄧ"都收回去。 一瞬間,我整個覺得台灣人真的超有水準!好棒!!  不過可惜的是,在中哥在丟球球時跑去紫區丟了,導致我都看不到他T___T 

倒是米奇跟俊醬都還蠻靠近我們的,所以也稍稍的撫慰了我的心靈XD  而且我有注意到這時候米奇的表情真的超開心,整個笑得合不攏嘴,他整個很嗨!!

俊醬也是,還逗了一下搖滾區的魚群們~好有趣!!!! 旁邊的男dancer桑 也很嗨的在逗粉絲!!整個就是充滿歡樂與溫馨的一幕呀!!!

不知道那時在紫區的在中哥是不是也是這麼開心呢???^^

丟簽名球時間結束後他們就跑回後台了,此時應該是大家要喊安可的時候,可是不知道為啥,一瞬間大家變得挺冷靜的....所以就有了一小段的沉默時間,不過後來我們紅區這邊自己太自嗨了,所以就又開始了鬼叫XD 大喊JYJ!!  而大家又是越喊越快啦! 加上他們進去的有點久,大家都喊的快斷氣了他們也還沒出來~導致我們後來中氣有點不足..lll  總算在我們喊得快死的時候他們終於換好衣服出來啦!!

 

然後開始了我最喜歡的新歌之一:

 

Get out!!! (另一首就不用說了!當然是神曲 in Heaven !)

前奏時大螢幕上的心電圖真的好有fu唷!!!!!!我好喜歡><"  (職業病!?)

然後他們換上了白T+牛仔褲顯得很青春洋溢!!!在中哥的頭髮好像進去重新吹過了,又回復柔順光華的樣子XD (所以是進去吹頭才這麼久嗎???哈哈)這首歌,大家也都超嗨的跟著唱"bye bye 撒朗勾 bye bye 乎倫勾" 完全整個賓主盡歡!!!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今天在中哥的頭毛整個靜電超嚴重!!!!這首歌好像特別嚴重~真是......

可˙愛˙死˙啦˙!!!!  果然是創意的挑戰!!!!!髮型超有創意!!!!!!!!!!讚!!!!

 


 in heaven 

這首歌從我在泰國場上的fancam聽到後就一直期待著能夠聽到live的曲子 

當他們一開口唱歌時,大家就瞬間安靜的聽歌,等到唱到副歌時大家竭盡心力的吶喊著:
"卡機馬 卡機馬 " "口機馬 口機馬" "撒朗黑" "撒朗黑"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

希望我們大聲吶喊的感動與感謝有傳達給你們!!


而音樂下的那一剎那,我彷彿有種瞬間的恍惚,好像這一切都似在做夢似的,從4/1知道他們要來開con的半信半疑,到後來搶票時的各種擔心,在中哥來台灣時,我剛好走不開困在台中的痛苦><"最後就是,金導給我們新舞台的驚喜!

一切的一切,都像在作夢一般,站在同樣的場館裡,享受的同樣的氛圍,呼吸同一片空氣,感受著共同的感動...真的很幸福!

 

謝幕。

其實大家並不知道到底該什麼時候丟彩帶,也沒有統一,各區好像都是陸陸續續丟的。而在我的位置也好像沒看到有飛機飛下來?!口號也沒聽到有人喊,大概是因為太難了,我自己也沒喊。"JYJ重新開始" 的手幅大家也沒有同時間舉起,因為不知道timing到底是啥時...


可是,那些都不重要!


因為當有一些人先高高舉起"JYJ重新開始"時,大家就跟著都迅速的舉起來了!當我還在盯著在中揮手時,一回神,從B1的搖滾區到3F的看來,不知道何時,大家都早已高高的舉著手上的"重新開始"。所有的人都舉的好高,也不斷的往前舉,搖滾區的魚群更是如此,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心意的渴望原來是那麼的強烈,大家都用行動表現出來了,完整的傳達了!就算沒有那句一起飛翔的口號也不要緊了。因為,所有的支持與愛和信念,都包含在全場人高舉手幅努力的神態裡了!

 

那時候,真的真的很震撼也很感動!

 

其實一開始,他們似乎沒發現手幅,可是當他們注意到以後,在中的神情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感動和哽咽!大螢幕上的特寫,他的眼裡悄悄凝聚的淚水,讓我當下也不禁紅了眼眶!米奇這時也有把"JYJ重新開始"念出來!

另外,在中哥更是環視著整場的手幅,久久都說不出話!最後,他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大堆韓文感言,可惜我聽不懂><"

只大概聽懂了: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還有JYJ 會重新開始。之類的話語

ENDINGtouching.jpg

  


最後的最後

整場演唱會,就在他們三人緊握的手以及深深的鞠躬中 落幕了! 目送著他們走向後台,我還遲遲捨不得離開,把地上掉落的紅彩帶和solo的手幅收起來,心中的種種感受,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來描繪。最終,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會場了,帶著對他們的愛與美好的回憶還有我爆痛的喉嚨,結束了這一場美麗的相遇!

 

以上,就是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Taipei 的後記


 

不過最後,我跟我家馬麻一起搭捷運回去,在路上我們就一直討論著這場con,我很興奮的跟我家馬麻炫耀他們三人還有在中哥!!

然後馬麻也發表了他對這場con的感想:  (有點欠打,請大家見諒XD)

1. 在中最帥! 鼻子果然要挺才好看!!!

    (我: 那還用說~)

2.俊秀最會唱歌!!!很好~  可是俊秀怎麼有點胖胖?!臉也腫腫的!

   (我:他很會唱歌沒錯!他是金CD耶!可是他哪有胖啦,他只是屁股翹而以齁) 

3. 朴有天應該沒整型,很自然!

   (這...這也算心得喔~)

4. 整場下來,穿白T最帥!!!!

   (我: >////<)

5. 那個let it go 跟byebye撒朗勾還有最後的"卡機馬口機馬撒朗黑"你們都喊得好大聲喔!!!!

而且,最後那首歌真的不錯聽!!! 卡機馬口機馬撒朗黑~~~

(我: wow~你都會唱了唷!!!真不錯!!那可是我們在中做的曲子 很不錯吧~是不是很有才華? 是吧!是吧!)


總之,我們在路上討論了很多,有無名歌也有應援和自創曲還有謝幕的事!

本來我想趁機把我媽洗腦成在飯,可惜他雖然也覺得在中不錯!但是離成為在飯還有很大的距離~

但是他在場外看到有人賣在中哥nii的代言照片大圖一張50元,他還停下腳步,把在中哥拿起來說: 窩~這張拍得不錯耶!!!怎麼樣~要不要買一張回家呀!!!!很帥捏~~XDD

就是這一張:

110209.jpg

呵呵^^

 

結語:

我要感嘆一下台灣人真的是很有水準啊!!!

比起日飯,走一個貴妃懶散悠哉搖扇子的風格(他們好像也不怎麼應援?!)

比起中飯,去看con之前要吵架看con時要吵架,看完con後也要吵架,看的con好像不是去聽歌而是在比"誰是大聲公"一樣...lll

比起韓飯,我們只輸在語言不通啦><""討厭!!!!他們有先天優勢!

 

我想,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台灣人該安靜時就安靜,可以讓他們在精心準備的舞台上好好發揮!

該尖叫吶喊時也從不吝嗇掌聲和應援!

私生也不多,飯跟拍也都乖乖的,走機場還是在路上,也不會被擠得跟肉餅一樣(想到之前他們去中國開SC的送機fancam就....orz)

他們應該可以充分享受在韓國沒有的自由,也能享受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補一個In Heaven 的fancam

完全沒有亂七八糟的尖叫聲呢~台灣飯最高!!!

  


最後看到大家舉起"再次開始"的手幅,那樣感動的神情:

  

 

jyjwtct_129.jpg

所以,金導請以後常常來台灣吧!!!!你不覺得台灣很棒嗎?!?!?!

JYJ  期待下次再見>///<

 

jyjwtct_151.jpg

以後也要多多展現你站在舞台上帥氣的模樣唷!

 

太美好.jpg      

 

我真的很愛你這樣的笑容,我們一起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