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回到台北了!!!


在歷經了整整一星期的睡眠不足頭昏腦脹還長痘痘T__T

當然還有從不間斷的花癡XD


終於....這星期就像作夢般的來到了周末....


不知道為啥 現在反而淡定超多了^^


我得趕緊來練習應援啦!!!!><""

 

 

話說~台北的天氣有點糟耶@@" 不過,這還是澆不熄我的熱情啦!!!


不知道金導跟他的朋友們(這是什麼代稱!?想氣死米秀飯嗎???!!)現在是不是在小巨蛋彩排呢~


現在回去看之前知道他們要來台灣開con的網誌,本來擔心原本的舞台不夠好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好好相信wuli 阿在 的心意!!!

 

現在看到那時候的心情,真的覺得: wow~~我真是個乖寶寶飯啊!!(驕傲!)

 

阿在!你說,你是不是應該要表揚我呀!!!!

給我一個bobo吧>/////<

 

(花癡氾濫的等待演唱會地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