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學期開始後

貌似我還沒有很好的掌握時間tempo(雖然也才兩天)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review 當天老師教的內容

也許是因為共筆還沒發吧

我念得很慢(因為還要自己查資料)

我真的念得太慢了些 應該要更有效率一點才是

 

 

因為這樣所以我有閒暇的時間扣掉不可免的事務念英文的時間變的很少

almost只夠念一篇分類字彙而已

不過明天開始我會重新調整一下

maybe早上起來就先念英文念完去上學?

we'll see...

 

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