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靜思語一句: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修養不夠!!!!!!!!!!!!!!!!


阿~ 寒假年假  一轉眼就要結束了

想做的事都還沒做QQ

果然我還是一個這麼懶惰的人 拖延症重度患者阿....

 

念papaer拖拖拉拉的過程一直亂找外務來做 剛剛心血來潮 看了之前自己寫的文章

其實我發現自己一個很有意思 也不太好(?)的點

那就是我的部落格通常都是被自己拿來吐苦水的(畢竟是隱藏文章XD)

大多數都是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 用來抱怨跟批評

發生開心的事情或好事的時候  反而不會寫

就是所謂  幸福的人 活在當下的快樂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秀恩愛呢XD

 

下次我可能也要多多記錄我的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免得每次看blog回憶生活的還以為自己多悲慘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