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

自從工作進入穩定期後  對生活似乎失去熱情

好像沒什麼重心  也沒有對什麼事物有所好奇或熱忱

當然  不是工作的所有部分都能依職充滿挑戰性(難道是犯X需要生活有很多挑戰XD)

剛剛 忽然靈光乍現

是不是我把工作跟生活分得太開?!(大家不是都分不開嗎?)

當初選擇這樣的工作,不就是因為 我期待這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工作嗎???

我還期待它帶給我的種種挑戰性與樂趣才走這一行

可是  我似乎忘了  所有的工作  如果不想只是敷衍了事的話  是不能永遠不精進的啊!!!!!!!!(我真的太輕忽了)

我真的每天都用有點敷衍的態度再過活 ,  這樣是不是有點對不起這份薪水!!!!!!  對不起這份工作啊

我只想著從生活的其他面向找熱情,卻忘了 這份工作之所以會成為我的工作  就是因為他曾經帶給我很多樂趣 還有激發我的熱情啊!!!!!!

我真的  有點忘記初衷了

 

初衷初衷

初衷是什麼

真的還有人記得嗎?

我還記得大二時  搭飛機去美國  機上廣播說需要醫生時的那一刻  我內心的激動

我覺得自己的存在 真的有意義  而且必要

"也許  生活的目的之一  是需要與被需要 吧   被需要  也會讓人感到肯定與滿足,這就會帶來快樂!!!"

 

BTW

還曾經記得想要學什麼嗎? 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嗎?

學語言

學樂器

練體能

希望自己成為一個  不管到什麼環境都能生存也生活得很好 很自由的一個人

那前提就是要把獨立生活與生存的技能點滿啊!!!!!!!!!

你,都點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