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如此美好

 

當我難受時

因為你 我能堅強

 

當我煩躁時

因為你  我能平靜

 

當我開心時

因為你 我能更嗨

 

當我無聊時

因為你 我能充實

 

當我孤單寂寞煩惱時

因為你  我就很幸福

 

除了

當我要念書時

因為你

有點念不下書耶 哭哭

 

 

我要更努力 

等待四月15日  那時候你得劇開播啦   我會為你驕傲的

很期待呢~

 

可惜我要考期中考   考完還要考跑台

 

不過 等我考完時 應該中字都出了吧~

我一定會完全沉醉在你的美好中的!!!!

 

在在~ 我們都要一直努力唷~

其他的人  那些 只會說閒話 無關痛癢 不關緊要的的人

都不用理他們~流言蜚語總是存在的

 

不必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