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做了每天都做的分類字彙三篇

另外還練習了線上閱讀測驗

發現自己的閱讀速度有點慢

IT said that "adult's average reading speed is 200~300 words/min"

我才150~190左右

有點慢....

不過可能因為我還要做筆記的關係吧

但是不管怎麼說 就還是慢了點......

 

然後今天想說寫一篇以前指考的模擬考題

真的覺得自己的單字量退化很多

雖然才扣十分啦....(還是比以前多了不少)

可是真的很多單字都不太記得了

只憑感覺寫.....

 

覺得有點小煩

也有可能是又再一次的看了一些上外附中小女孩的故事

跟我最新update的價值觀有點衝突吧

或者說跟自己對自己的期許有點矛盾?!

總之有些莫名的悵惘

另外就是我那可惡的小NB 最近不 知道是怎樣

抽個什麼風嘛?!搞得我心情不順><

還有想到要開學也覺得有點討厭

我得提早回去整理宿舍調整心情才行

還有想到接下來要處理大醫營後續就有點煩@@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