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在中哥對不起QQ)

 

JYJ的coo

JYJ的NII

在中跟有天 獲得新人賞

JYJ 要去南美開con

JYJ得到KBS的最佳票選偶像

JYJ的facebool official 開通

JYJ的 youtube official 開通(1/9)

 

 

其實我都有一直在follow

只是一直沒有完整的空閒可以留下紀錄><"

 

不過我還是很乖,在中哥一公布消息  我就立刻加入facebook 和youtube的JYJ official了!

好笑的是,我在youtube按照在中哥再三強調的網址一直登不進去,後來才知道原來是1/9才開放阿~  真是....XDDD

 

另外,想到  他們要去南美開con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耶!!!!!!!!!!!!!! 太奇妙了!

南美的fans竟然這麼多阿....有點不太能想像 一群講西班牙語的拉丁美洲男女們  聽韓國歌和韓劇的樣子XDDD

 

最後,我也有幫忙連署邀請在中哥來台灣開Fanmeeting唷!!!!

也請有空的大家一起來連署吧!!!!!!:)))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o0Q0tpS3JZUVhqdTZJT3NySS00Snc6MQ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的度過!  希望這次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winwill123 fighting!!!

在中哥 fighting!!!

JYJ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