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自己想看所以轉載了一些^^

 


 

 

轉自:sina微博 TOOBIE

  http://t.sina.com.cn/spoont

【JYJ 美國MC答飯問】Q9:你去過他們的酒店房間嗎?答:哈哈沒有,沒去過。我之前發的所有那些和他們一起淋浴、一起睡覺的推te都是騙人的,為了娛樂大眾!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Q10:他們很謙遜嗎?答:是的。我之前以為他們會是被寵壞的小屁孩兒,但讓我吃驚的是,他們非常踏實、謙虛,有很高的工作熱情。

【JYJ 美國MC答飯問】Q8:想知道你怎麼看金在中?答: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我相信你們都知道他曾經的經歷,但是當我看到那些經歷時,他的人格有很大意義。他 絕對活在當下,而且腳踏實地。像我之前說的,他有很強的與人溝通、讓人感到自在的天賦,即使是第一次見面。(shaneyoon+JYJ3)

【JYJ 美國MC答飯問】Q7:你覺得JYJ中誰唱得最好?誰(的個性)最引人注目?答:說實話我覺得他們唱的都很好,但是如果要我選一個人給我唱搖籃曲的話,我 會選有天,他有那種韓國老牌歌手的嗓音。至於最引人注目的存在,我會選在中,他從骨子裡就透出搖滾明星(Rock Star)的范兒。(shaneyoon+JYJ3)

【JYJ美國MC答飯問】Q6:和JYJ在一起是怎樣的?你對哪位成員印象最深? 答:和他們仨在一起是很棒的事,他們是超級明星,在全世界有千萬粉絲,但他們很謙遜,和普通人一樣。三人中,我和在中關係最密切。他絕對是那種不管在哪 裡,身邊的人都會很開心的人。他總能讓陌生人感到舒服。(shaneyoon+JYJ3)

【JYJ美國MC答飯問】Q5:俊秀在私下也和 鏡頭中一樣超可愛麼?答:我不知道是否該用“超可愛”形容他,可能因為我是男人哈哈。我覺得首先是他沙啞的嗓音給他戴上“可愛”的光環。他學英語很認真, 一直問我英語的詞彙和語法,帶著“可愛”的光環,能說清楚麼?可能還是要親身經歷才行~(shaneyoon+JYJ3)

【JYJ美國MC答飯問】Q4:你和JYJ之間最有趣的幕後故事是什麼?答:在拉斯維加斯,我們住在Palm酒店。一天晚飯前,一群阿姨在大堂沖向JYJ 要簽名、合影。說實話她們有些和我媽媽一樣年紀。場面非常超現實,同時又很有趣、很可愛。我想有些女人就是長不大…或真的很愛JYJ——不分年 齡。(shaneyoon+JYJ3)

【JYJ美國MC答飯問】Q3:你第一次見在中的時候被晃瞎了麼?答:第一次見到在中時,我的本能 反應是捂住脖子、潑聖水、吃生蒜,給Jacob打電話(暮色裡吸血鬼的對頭狼人)。沒錯他很白,但我以為是上妝的緣故。後來我意識到那不是化妝…他就是那 麼白。說實話真人還好,在照片裡更顯白,至少在鏡子裡。

【JYJ美國MC答飯問】Q2:JYJ工作的時候和平常私底下的樣子有什麼區別? 答:說實話沒什麼區別。他們工作起來很努力,但是也很有幽默感,所以即使是在彩排的時候他們也總是爆出很多笑話,十分開心。他們工作的熱情真的很高,一有 時間就彩排。偶爾不工作的時候,他們會做髮型。(來源:shaneyoon+JYJ3)

【JYJ美國MC答飯問】Q1:JYJ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你們有一起去脫衣舞俱樂部嗎?答:哇毫不猶豫啊!不過很遺憾讓你失望了,我們沒有去脫衣舞俱樂部。不過我們去了Wynn酒店的XS俱樂部(如圖),而且玩兒得很開心。JYJ很會玩兒!

【JYJ美國MC答飯問】Q11:你有他們的電話號碼麼?既然你這麼愛摸帥哥(如圖,摸在中胸)答:沒有。我們在推te上聯繫。通常我沒有摸帥哥的愛好,但 是在拍照的那瞬間,不知為什麼,我不知不覺就去摸了哈哈。

【JYJ美國MC答飯問】Q12:你有沒有看到過三人之間不純潔的場景?答:你指什麼不純潔?哈哈沒有,他們的舉止都很得 體~

【JYJ美國MC答飯問】Q13:和他們合作所有美國SC之後,你覺得他們的個性是怎樣的?答:有天——不太喜歡和人交往,但整個行程中他都在生病所以可 能是這個原因。我沒和他有太多交流。俊秀——對很多事都很好奇,看起來非常好心腸、好脾氣。在中——我貌似已經說過很多關於在中的了,我指之前的那些回 答。

【JYJ美國MC答飯問第一輪總結】這是上次哥仨去美國開SC的男MC在自己推上回答fans的問題第一輪,他說這周還會再貼第二輪。剛剛為了方便手機 党,逐條翻譯的,有一些和哥仨關係不大、或是重複的沒有貼,現在一併和之前的所有問題一起**在圖片裡~【點擊大圖】 原文:http://sinaurl.cn/IDCiup

 

 


wuli 阿在果然很得人和^^這就是所謂的人格魅力!!!!!  (驕傲!!!)

還有 阿在真的很適合走Rocker路線耶~很MAN很自由奔放很有power!!!

(其實就跟昌珉說的一樣~在中哥甚麼的歌路很無限~都很合適!!)


不過不過.....真的太白了啦!!!!!誇張~

看看ELLE裡面的造型..竟然還要上黑一些的粉底像話嗎?!?!

(嗚嗚~~我也想變白!!在中哥告訴我你是怎麼作到的?! 哭哭><")


最近阿在在曼谷玩得挺開心的阿~~~真好!!!!

不過也許要感慨一下還好不是來台灣(?!)--->被大家罵死XD

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像泰妞們一樣請兩個星期的假天天追著在中哥,明明就在身旁卻看的到吃不到(?!?!)

會更痛苦的XDDDD

 

 


 

 

F JYJ3


翻譯BY 聰聰

(只截部分 在中part)




第二個成員是在中:他的話題是在JYJ首爾演唱會之後的痛哭

在中:準備演唱會的整個過程都那麼艱難。Cjes是個新公司,所有的工作人員 都是新的,所以隊伍的協調配合不是像之前那麼好,而且還有自然災害。當我們成功完成這場演唱會的時候,積攢了很久的感情和想法爆炸了,我能看到俊秀和有 天,我就只是感覺這麼的感激。我擁抱了他們然後說謝謝你和我愛你。


俊秀:在我們拍在中肩膀的時候我們也小小的哭了一下。


在中:當我抱著俊秀的時候,我的眼淚掉在俊秀的臉頰上,俊秀那個時候說哥謝謝你,我就哭得更厲害了。   然後我們一起說話,有天說沒事,然後他拍了我的肩膀,我不太記得成員們拍我肩膀了現在。我又一次覺得這麼的感激,呵。。。


然後是俊秀的採訪錄影俊秀:那是我第一次看在中在我面前哭這麼厲害,他總是在努力背負著所有的重擔。但是我想要幫他分擔,我們可以分擔。他告訴我們謝謝你和我愛你,聽到那些,我想我應該更愛他(記不得後面的了)


在中的另一個話題是:緋聞。在中說這個很沒有意思,沒有一個是真的。
這裡開始採訪錄影俊秀:沒有意思這一點是對的。但是它是有根源的,當然。如果他不和她們見面的話,就不會有緋聞了。是的,它是有【根源】的(這裡強調)


第三個是理想飯世界盃他們要從螢幕上出現的A/B中間選擇,被選擇的通過這輪然後再競爭。就像世界盃一樣!


最終贏家是“我相信你們,會等待著你們。”

我對他們的認真程度很驚訝,我們都知道這只是娛樂而已,但是第一輪出現在螢幕上的說話,俊秀抱怨“這太難了!我們怎麼選啊?”他們擔心有些飯會受到傷害,(實際上沒人會被傷害的,男孩們。。)

每次MC給JYJ時間來決定A或者B的時候,他們討論地如此認真。我能感受到他們是多麼的在乎飯們,MC看起來都驚訝到了。他一直說“來吧來吧。不要太認真!!”


MC問JYJ為什麼他們選擇“我相信你們而且我會等待著你們”

在中說“我喜歡這個句子。你不必說我愛你,不必說我會等著你,不需要一定來我們的演唱會或買我們的CD,你可以就待在家裡,在電視上看我們。如果有更多的人支持我們的話,就算他們不表達出來,我也會很開心的。




 

在中:我們。。。   恩,謝謝你們。 今天,本來應該我們在結束曲(落葉)之後就該進去的。但是,或許是,控制台的人也會慌張的。。。“為什麼他們不進去。。。”。  
   我們感謝你們全部,這是我們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   謝謝你們。   今天,JYJ的白色情人節--這個由有天想出來的名字。  
   我們。。。我們多麼感激你們來了,還有那些因為沒有贏得彩票所以不能來的人(飯們尖叫著糾正他:不是彩票,是抽票!抽票!)
   如果有人不能來的話,請告訴他們,今天我們這裡真很有趣,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我們真的想過要在比這個體育場更大的地方舉行,我們想看到更多的你們。。。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所以我們感到這麼抱歉-這些也請告訴他們。

有天:落葉是首好歌,恩?這首歌我們也非常喜歡。而且你們,你們也至於了我們的心靈,非常的。 我們是這麼感激。。。
JYJ這個名字,我們是如此的愛著它。。。這麼愛。。我們對你們很感激。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堅持,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快樂。是的,現在似乎只剩下我們回報你們這一個步驟了,我們會真的。。盡我們最好的努力,用全部的精神。

俊秀和在中:
俊秀:啊。。恩。。。我十分感激。  
恩(這時他開始不由自主的哭了)。。
 十分感謝你們。(在中說話的時候俊秀開始抽噎,但是他也變得要流淚)

在中:我們十分抱歉。現在,這些話,我們突然對你們說這些話(成員們沒有計劃要在結束的時候留時間說這些話。就像在中上面說的,他們本來是計畫要在唱完落葉之後就進去)
   所以,這不是事先準備的。。。(在想到之前)我們的感情先傾瀉出來了。。。啊。。。像俊秀那樣的。。。,反應。。我覺得是太自然了。啊。。或許。。。在這之前,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袒露你的內心”     


 如果我們真的袒露我們的內心的話,如果我們做那件事的話,我們必須要在日程表上排出4-5小時,就只是說話,是的,甚至那樣都不夠。。
 
 剛剛,有天說(在中在這裡疏忽了,在說“說”的時候用了敬語,這對他的弟弟是不準確的,所以飯在這裡笑了) 我們。。。我們說了,但是我們現在很快樂。   最讓人沮喪的事是,生而為人,卻沒有辦法做想要做的事情。但是。。。現在,還不是100%,但你們中的那些人幫助我們更加自由的表達我們自己的意願,即使 只是一點點,看到這些人在我們面前,這個事實讓我們如此開心。
 
 現在,我們會更加努力來達到(聽不見了)到。。。啊。。更加地。。。(飯們尖叫:你們可以做到!!)   像有天說的,我們會(向著我們的目標)奔跑的。。。我們必須這樣做。
 
 我們之前也做過(理想型女孩測試)的排名。如果你們,不需要別的話,可以相信我們,看著我們,我們就會這麼感激了。。。   今天我們十分感激。那些二樓和三樓的人也是,我們謝謝你們。   真的非常感謝!!!


JYJ:謝謝你們。。謝謝!!!以上是JYJ,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你們啊

我 會朝著你們的理想飯前進的


一直一直

我都相信著你們

也會等待著你們的


縱使

那樣的等待有時如此難熬

可是呀

我,也想成為你們的堅強後盾哪


就像在我難過悲傷流淚時

也接受了你們的撫慰一樣


想變得像你一樣溫暖

想給予你們更多的愛


有時後太想念的時候,會把以前的照片和影片拿出來看的


期待著你們的新作品


在見面之前

會乖乖等待的!


最後~ELLE的在中哥   真是....帥翻天T_T

純善與邪惡

柔美與陽剛

在你身上真的完全融和 一點也不違和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