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C生日

一直以來除了花花是本命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CC

(只是完全看不出來XDD)

 

似乎他都沒有在我的文字中單獨出現過幾次

 

可是  其實我以直都很喜歡他

 

已經忘記最初注意上他的理由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他的個性,我一向都覺得他是一個直率又勇於表達的人

我想沒有什麼多少偶像明星會像他那樣吧XDD

 

上次他上強心臟描述  如果有粉絲對他說:昌珉oppa好帥氣呀

他的回應竟然是: 腦袋清醒一點!!只有你才這麼想!!!

 

真是太妙了!!

 

 

我一直很欣賞他的生活態度

喜惡分明 也沒什麼刻意掩飾的部分

不是特別愛說話的人 也不會特意在節目上博取鏡頭 或強作搞笑

似乎他透露在鏡頭的一切就是他自己 完完全全不加油添醋

 

在KYHDcome back時被訪問:如果有來生願不願意再當歌手

CC很直結果斷的回答: 不要XD

 

 

合約糾紛發生後

我也自己腦內過

像昌珉這樣的人這樣的個性本來也不是多想做演藝人吧

一開始加入了東方神起也是偶然 而這樣的偶然就算不是改變了一生

也足夠改變太多事情了

 

我時常想著

不想一起離開SM的原因

是不是覺得已經太累太辛苦了,只想把合約好好的結束不想節外生枝,

結束了 一切以後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呢?

也是那樣聰明的小孩也有不同於作歌手而是記者的志向

 

所以 才待在SM做到合約結束?  是這樣嗎?!

 

今天莫名的匆促 只能先以寥寥數語+缺乏邏輯的言語祝賀wuli昌珉君生日快樂!!

(其實我和昌珉有特別的緣分呢XD)

 

CC阿!!

不管怎樣  都加油吧

做自己想做的

然後走下去吧^^

會支持你的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