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在中先生~

祝你生日快樂 ^^


自從我認識你迄今轉眼就一年了

短短的365天裡好像認識你很久  也發生了很多事


最神奇的

發生了這麼多麻煩的悲傷的討厭的挫折的事情

看過你無聲流淚 開懷大笑 發呆放空 心事重重

看過你稚嫩清純(?)陰陽怪氣(XD)金剛芭比(!)頭好壯壯(!)纖細削瘦(><)

太多太多

那麼多面貌的你那麼多悲傷的你那麼多痛苦的你

給我最多的感覺竟然是  溫暖


看到那個"fuku"日本朋友來找你玩 寫的感想

看到你在那麼多路人甲乙丙丁心裡留下的印象


都是沒什麼利害關係的人哪...只是單純的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而已

卻能讓他們稱讚你 你的謙遜  你的溫和  你的友善

很直接也很有力讓我感受到你的美好

除了為你感到驕傲卻也有更多的心疼...


我想你真的就是那麼好的一個小孩吧~^^

很細心貼心也很真摯最少最少是很有個人魅力的吧>///<

不然

如何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結識那些好友

在你進退維谷的時候依然飛到你的國家為你慶生和你相聚



看到"SBS美好的早晨裡"micky對你的評論

玩笑中帶著感嘆說:怎麼能做到像你這樣呢?

對別人太好了吧,太善良了吧,雖然我沒有辦法親身體驗你的善良(淚奔)



從以前到現在

從剛出道的新人到現在成為這一代歌手的前輩


有那麼多的前輩後輩親辜在每個階段總是提起你的好

有那麼多的人可以稱讚,卻唯獨你被這些人提起

你真的很棒

但是,對別人好之餘,也別忘了對自己更好一點哪!!


 


 


回想真正讓我愛上你的理由

不是你那驚人的外貌(真的!!因為我最討厭花美男類型的男人尤以皮膚白眼睛大唯甚!!XD)

也不是你那美好的聲線(因為在你之前我也從來沒有迷過偶像><不過後來也愛上你的聲音了)


真正讓我深陷於你

是你那些充滿狗血的宛若drama一般的人生


打從知道你的身世你的種種經歷

最先是感到好奇,好奇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人XD

然後是感到疑惑,疑惑這樣的人怎麼還能走到這裡

再來是感嘆,感嘆怎麼會有這樣的年輕人不過就是和我一般的年紀,也能堅強的存活而且帶給周遭這麼多溫暖和美好

然後的然後是佩服和心疼,為什麼你的路總是比別人有更多的挫折和考驗,為什麼你能夠一再克服挫折和通過考驗,總是比我想像的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最後當然就逃不過你的魅力啦,就算你的外貌不是我的菜!(當然後來也深深臣服在你的外貌了>..<)

我對你的愛還是比對別人的多很多



我知道  你是我第一個讓我著迷讓我愛的偶像,也會是最後一個


因為你     讓我看到很多不同的視野接觸了很多我不曾踏進的領域

我也因此改變了很多變得更美好(羞)


當然

也是因為你我喜歡上東方神起 喜歡上這五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小孩

感嘆著你們這團總是走在這一代韓國演藝界的前端 用言語無法描摹的苦與淚開創了屬於你們的榮耀


我喜歡你們一起因為第一次登台既生澀又不安卻彼此努力互相鼓舞的模樣

我喜歡你們一起經過種種磨難而趨於成熟的美好

我喜歡你們一起在台上因為領獎的感動與感慨而留下的淚水

我喜歡你們互相打鬧追逐大吵大鬧的氛圍



認識你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歡笑(^^)很多勵志(!!!)很多擔心(><)很多幻想(XD)

真的很感謝你

感謝你存在這世界上,縱使經歷過那麼多的討厭的痛苦的事

依然努力的生活著  努力走著這些艱難的路

 



 

合約糾紛很令人困擾吧

對你

對JYJ 對HM 對CJes 對SM 對韓國 對日本 對所有的粉絲 

都很令人困擾不知所措吧

就像走在看不見盡頭漆黑的隧道裡吧

連戰友都少了一半

很心疼呢

為你

也為JYJ 為HM 還有為我們這些粉絲 憤怒的飯 流淚的飯 心空蕩蕩的飯 迷茫的飯  變成anti的飯 不再飯的飯


因為你們是不同的個體

因為你們來自不同的家庭環境

因為你們已經長大到足夠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所以你們想做的想追求的不同了

我知道的

所以我沒有怨懟JYJ也沒有怨懟HM

因為我知道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會相同的就算相同背後的理由也不會相同,不管是多麼好的親人還是朋友都是這樣的

這遲早會發生的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和這麼突然

(我多麼憤恨我還沒聽過你們五個人一起的演唱會T_T)



離開SM的你們因為沒有強而有力的靠山

所以只好靠自己

直接和粉絲有更多更直接的情感交流 有時候會說出一些話讓一些人不開心或著很受爭議(不同立場的人總是有不同的看法)

有些時候為了一些什麼  那也是沒辦法的   所以我都可以體諒也可以包容 也很心疼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想看到你們故作鎮定的發些生活照好像天下太平一樣而心卻在流淚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想看到你們愁緒滿懷的抒發心中感慨讓有心無心之人回應攻訐 

但是

我知道你們沒剩下什麼  除了以前辛苦建立的粉絲與實力

所以

我選擇和你們一樣 痛苦也努力支持和愛   我知道你們自己也是一樣的


而留在SM的你們就算有靠山

也一樣的痛苦

一樣受到很多的質疑

也沒辦法像JYJ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都是一樣的

有選擇就有優點與缺點


JYJ離開SM的優點正是HM沒有的

而HM留在SM的優點也是JYJ沒有的


我至今仍然覺得你們的決定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的

現在會經歷的苦痛與未來可能享受的榮耀也是當初能預料的

我也相信你們沒有後悔 只是有遺憾是必然的


"心之所向" 是沒辦法勉強的 只能順從的

走在心選擇的道路上 就算痛苦也要走完  就算流淚也不能放棄

至少在當下你是為自己而活  那就足夠


遺憾的是沒辦法一起

但是這不就是現實世界的無奈嘛 很必然的



和你們一起痛苦的我們

和你們一起追求成長的我們

大家都要付出代價

曾經在你們身上獲取快樂開心與滿足的我們

獲取的快樂越多現在付出的代價就越大


很公平的,對吧!


沒有關係的

等吧

繼續等待吧


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現在想解決偏偏解決不了

只能靠時間去化解


就像我從12月等到1月

再從1月要等到3月


在結果來臨之前

就一起努力生活下去吧

一起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一起充實自己

一起好好工作


I always stand by yourside


김재중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I love U and thank U

Always Hope U healthy and happy.


從來不敢誇口永遠


我會一直努力支持你愛你知道我無法為止

 

28-4.jpg


最棒的你   請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