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原本這個被我拿來當作準備托福iBT的網誌 已經從 English Fever 變成 TVXQ Fever了.....

 

不知不覺

離我上一次留下的托福準備紀錄竟然一年了...

真是.....lll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XD(還好意思說出來)

不但如此 還是個很"慢"的人


 

當小時後的時候  

大家一窩瘋在看鐵達尼號時  我心想 那三小XD

等到大家都會彈主題曲了 我才去看 

等到大家都沒熱度了 我才開始想學XD

 

大家都看網球王子時  我一樣 心想  啥玩意@@

然後等到大家都沒在看時

我才開始認識青學還有喜歡手塚XD

 

小學國中時大家都在追星 

我還五月天五月花 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大家改迷J家的日系不MAN男  在書包上寫 瀧&翼時  XD

我也只停留在  歐~我知道阿 就XXX  (只說得出大致名字  不懂也要裝懂一下)

 

 

從來都不是會對明星偶像感興趣的人種 的我

要不是上大學後 要夜唱 趕緊惡補一下近五年的流行樂XDD   我真的 完全對娛樂圈厭惡不屑+*&%$


 

從來喜歡東西都很三分鐘熱度的我  去年暑假迷上瘋狂學英文(真的很瘋狂XD) 也只維持了半個暑假...

簡述一下瘋狂程度:

那時莫名燃起學英文的狂熱!! 整整半個暑假 每天念知英閱讀配合CD 朗誦N次

直到語調咬字快慢斷句都跟CD相似度98%以上才覺得滿意

然後看了一堆影集 gossip girl , Gray's anatomy, 90210 ,Dr. House  ....balabala 都還要特別找雙字幕的出來看

還要一直倒轉邊看邊念XD

天天都聽English news 什麼 CNN BBC VOA 整個狂熱的跟啥一樣XDD 我老媽都以為我怎樣了...lll

不過 從八月開始這股熱潮到開學就結束了 中間連一次英文都沒碰過@@ 

直到一年後的現在 打算重拾英文了XD

 

 

這樣的我  從小 三分鐘熱度  還偏激的排斥演藝圈相關人士 的我

一向 沒什麼愛的我XD    竟然.....

 

會變成現在這樣  為TVXQ 為wuli 在中 整個.....哀哀(筆墨難形)

已經八個月了 竟然一點消退的跡象都沒有  還不減反增

關注他們真的花了我很多很多的時間XD  但是我竟然還這麼得開心 哀= =害我上學期成績都退步了XDDD

 

這時就要慶幸自己是在這種年紀遇見他們,要是在國中高中的時代愛上他們,那我大概這輩子就沒前途了

怎麼可能會好好念書嘛~~(攤)

 

不過,以前的我,就算遇見他們 大概也不會喜歡上他們吧

我以前大概只覺得: 這是啥....瞎ㄟ~XD(好像是三角魔力的時期吧...lll)

 

所以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我想如果冥冥之中真的有天註定的話 那這些也許都是安排好的

不是有句老話: 總是 會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就是緣分到了

在那之前

就算是對的人 不是對的時間 也可能只是擦身而過  相見而不相識

 

也許

人生的起落也可以用這樣的角度來看

有時候 有些挫折 就是應該在這樣的時間點 出現  然後被經歷

 

為了走得更遠

為了變得更好

 

有時候 就是需要比別人多走上一大段路 才能到達目的地

有時候 就是需要比別人多流一些淚水和汗水 才能更開懷的大笑

有時候 就是需要比別人多承受痛苦和磨難  才能淬煉出更耀眼的光芒

 

多走上一大段遠路也未必不好 也多看了一些不同的風景

就算不是想要看的  也至少讓我們知道 原來 這樣的景色不是我們的最愛

知道自己真的愛什麼 不愛什麼 需要什麼 不需要什麼 不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嘛~

知道自己值得什麼  想要什麼 後悔什麼 都是很重要的吧!! 

 

所以   都不會是無謂的事  也不會是虛擲光陰 

所以   也不會真正後悔的

 

所以沒關係的!!

不管是你們也好,我也好;TVXQ也好,卡西歐批亞也好。

 

沒有關係的:)

只要願意一直走下去,還怕沒有路嘛XD

 

結果這篇竟然最後又扯到東方神起上了

這大概是仙后的症候群之一吧

明明本來只是看到自己睽違一年的iBT準備誌有感而發而已:P

我要把這個症狀命名為:   

Cassiopeia syndrom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