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wuli在中跟  金賢重 宋慧喬  鄭容和

要拍新劇了...

叫灰姑娘?!   從今年十月開拍  然後明年五月要開播阿....

 

 

那這樣看來wuli最近應該又開始很忙了吧

先忙著拍那海神海警 然後又有日本的行程 又要去那撒小上海(可惡) 現在又多了一出新劇  肯定是忙得不可開交了....

 

不過也許這也是目前回歸韓國市場的比較好的方法了

畢竟東方神起短期在韓國還是呈現一種...的局勢

所以在韓國發新歌肯定是不行的  這樣一定大傷韓國仙后的心而且大概就把以後的"可能性"都斷了

反正現在韓國唱片市場也不好

所以這樣看來 以戲劇回歸也算是比較好的方式吧

保持一定的曝光率 順便唱一下OST

只是可能會很累就是了.....(嗚嗚T_T心疼阿><)

不過這樣一來待在韓國的時間也比較常也好    留在家裡跟VIK玩 跟朋友去喝酒  然後談談戀愛?!(哭哭)

 

聽說有小道說明年東團可能附合comeback    我覺得也不無可能!!!!

自從某些事情發生後 我就覺得 小道....幾乎都是真的XDD

 

另外就是,為啥JYJ thanksgiving dome 的DVD中字都還沒出呀?????

我看金色明明就出了 可是大吧還有其他家的都還沒放出來 可惡可惡!!!!

聽說有6.5G耶   我等不及了啦!!!!  可惡!!!

快點出來啦!!!!!   是大陸妹都準備去看911了嗎??????

 

哭哭 為啥我沒有金色的邀請碼

 

這一篇充滿著"聽說"   本人絕不負責XD

 

才剛打完這篇 就......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