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仔細的看了之前我一直覺得有點偏激的小妹妹的網誌

從2007一直看到2010

 

每一篇  每一篇都很仔細的看

大概是想補回我以前對TVXQ遺漏掉的關注和愛XD

 

花了三四天 總算看完了

 

心裡反而有有一種沉澱的FU

 

而且 看到最後 我完全可以理解BO主的心情 ,還有他的確就是個偏激的人(笑)XD

他也真的 很愛很愛東方神起    很愛很愛在中 很愛很愛所有的成員

我只能說 如果只光看他一兩篇網誌  大概真的會以為他是anti吧 哈哈

 

打這篇的意義  自己也說不上來

只是大概可以充分理解 Bo主現在的感覺    大概  就好像拿青春祭奠 曾經美好的東方神起吧

 

童話的結束總是讓人遺憾跟失望

因為現實總是不像童話那樣渠於理想而完美

可是會後悔嗎?

會後悔曾經相信過童話嘛?

 

大概不會吧   就算會 也是一時的吧

 

畢竟  曾經是這樣的美好     支撐過一個一個的小仙后成長  度過青春   也包括那些痛苦與歡笑

 

只是   人都不是完美的   所以  

就算現在知道童話是童話   王子不是真的王子

還是喜歡  還是關注 還是愛

也許王子也是這樣走過歲月年華的

 

我不知道要慶幸還是難過

我在2010一月才看了這本童話書

我用七個月  近似於瘋狂地追趕他們七年的青春

所以 可能還是有差吧  比起七年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最了解也最愛的

 

可是  也並不覺得失望 

 

尊重 和祝福   大概是我能作的所有吧

 

我很榮幸   依然可以   作到這些

 

 

至少 他們是我在地球上存在至今2X年    最瘋狂  投注最多感情而不求回報 的存在

 

所以   我還是很感謝  感到很幸福 

 

以後也繼續加油吧

 

就算不知道路在哪裡

不知道會走到何方 

也許還有更多的痛苦與挫折

但是也一定還是有歡愉的對吧

 

我知道

我們都很堅強的

所以沒問題的!!!

至少可以一起走下去 不是嗎  

 

ps.  我今天為了你們   買了高級電腦喇叭唷!!!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