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發心得文  整個取名無能

其實現在的年紀跟生活好像已經有點困難像以前那樣鉅細靡遺的發心得文了XD (想當初我也曾經圖文並茂過!)

 

anyway 現在都走簡潔路線了...ORZ

 

# 後來打完這篇再重頭看一次  發現根本不是簡潔路線  而是想到什麼講什麼完全無整理的路線XD頗有 JYJ橫七豎八黑白講的fu 哈哈

 

這次的專輯  just us歌我都蠻喜歡

看了演唱會以後

除了依舊私心大愛我們在中哥  以及他的充滿MAN 味的 並且剛中帶柔唱腔的 搖滾曲風

當然 還有我回來之後一直蕊的十年XD

而排名第一的in heaven 神曲還是在我心中屹立不搖

 

PS  我心目中的神曲排名:

1. in heaven  

2. love in the ice  

3. you are my melody -->這首好像莫名很冷門 可是我真的超喜歡QQ 尤其是最後一段副歌可以聽到每個人的合音層層疊疊 真的每次聽每次驚喜

4. 在中哥的solo 那就是我的世界  

5.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完全是米花本質飯屬性暴露XD   

 

另外

最有記憶點的兩首大概就是 Creation 還有俊秀的incredible!

Creation 大概是蘊含了在中哥特有的搖滾味(?)再加上三人很有味道的合聲莫名戳中我的點吧XD

 

而特別要提的就是incredible

其實  我這次喜歡上incredible我自己也蠻驚訝的,還記得去年 俊秀這首MV推出的時候

哀....我看到那種小頑童(?)的俏皮嘻哈街頭造型就有點接受無能

導致於  聽沒兩次就默默地.....你懂得

(最糟的是  那個時候incredible竟然比 tarantallegra還不讓我喜歡XD)

PS  tarantallegra 這首歌: 

因為我實在不太能接受MV裡路人甲乙丙丁(外國dancers)那種奇異的造型風格!

尤其是千手觀音那段QQ  那時候我都不敢直視了@@

ORZ(雖然俊秀在MV也是有很帥的時候)--秀飯表打我XDD

anyway~ tarantallegra 旋律莫名的有點中毒洗腦  所以過了某陣子 不看MV 只聽歌也莫名會跟著音樂嗨起來XDD

 

相較之下

incredible不知道怎麼  我一開始就沒對到tone...

 

直到在演唱會  現場聽俊秀重新演繹了live版的 tarantallegra + incredible

強烈的舞台效果跟真的很有記憶點的舞蹈動作和旋律

瞬間 就被incredible 秒殺了.....真的很incredible耶!

 

果然~

MV還是很重要的QQ

就跟會不會喜歡上一個人   外表還是很重要的啊!!!!!XD(詭異的結論)


以上好像沒什麼重點  囧

總之  就是這次參加完con後  雖然場地不好  我的位子也是普普而已

但是當下還是蠻enjoy的

每一次看到在中哥本人  就深深感受到他的man power  完全

就是個正港的男子漢 從頭到腳從內到外! (認真)

雖然 他的顏 真的是神顏等級  除了精緻 我好像也沒有更多的形容詞

(還記得上上次在台北小巨蛋時超近觀察他  完全自帶蘋果光  白皙細膩的肌膚跟充滿力量的肌肉線條 在配上他偏淡的髮色 

當下真有種  太七主角克勞得現身的fu 哈哈

不過  縱使 如此精緻的容顏  我也從未感覺到任何一絲娘味! 只有單純的好看 (所以  我實在不喜歡把中哥女性化的族群!) 

他全身上下根本都散發的I am a real MAN的強力費洛蒙 的魅惑男子氣場啊!!!!!!!!

 

扯遠了   結論就是  這次後勁莫名很強

明明時間地點舞台音響都不好(關於音響不好這點 現場不覺得 可是回來看影片 就感受到其中的差異了...)

這次看完con以後 又莫名忍不住一直回味以前從東方神起時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話說 我以前很喜歡的秀飯大神 現在我才發現他很久沒更新了QQ)

 

 

想想自己從2009至今 竟然也飯了近五年了  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  wuli在中哥 依然美好如昔 甚至更勝以往

JYJ 亦然 米花亦然

感謝你們帶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瞬間

 

最後,以扎西拉姆.多多 的 半首詩 作為我這些年華有你們相伴的註解--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但願你們平安喜樂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注意健康  生活在愛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俊秀 有天 jyj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