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說   不管在網路上聊得在投緣 請將第一次見面當成認識的第一天

否則喜歡上的只是自己腦海中的幻影

我非常同意

 

關於新認識的男子

確實  是一個很好的人   以客觀條件及價值觀看來  確實是三觀相似

一開始莫名不喜歡的外型  好像經過我強烈(?!)明示暗示以後 對方大改惹XD  好像也順眼多了

其實我本來就在自己的幻想之中被打動

只是被現實拉回來冷靜許多

經過現實生活的相處  確實好像也漸入佳境吧!?

anyway 的確是有點在意啦   不過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我到底是多有控制慾?!)

 

但是  確實 是個好人

心胸寬大 正直 善良 勇敢

此時打字的我 看著正前方牆上貼的便條紙  

上面就寫著::

一個人誠實  善良 正直勇敢的 品德才歷久彌新 XD

<這算是打自已的臉嗎打的啪啪響嗎????  哈哈>

 

不過也沒關係啦  其實我看這現在的自己  隱約(?!)也是覺得有趣

那種有點在意 期待 抗拒 的矛盾心情  也是很久沒有過了

現在的距離  剛好的讓我舒服吧

 

想到以後如果可能要很快的結婚生小孩  我也是有點恐懼XD

現在 這樣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