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受到最近種種日常生活的影響

突然  心血來潮  重看了前幾集的太陽的後裔

其實

還是很渴望那樣的愛情吧  棋鼓相當 的愛

共鳴  平等  直接  大方 的愛

純粹而真誠

 

不想 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了有伴才交往

希望  是真的心動  欣賞  我是因為你 而你也只因為是我  這樣唯一的理由 僅此而已

為此   我願意在一個又一個的節日  獨自品味孤獨

 

人或者所有動物  都是需要也渴望感情

但是我渴望的不是那樣 可有可無的  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取代的  是你也好 不是你也罷的  那種為了年齡時間充數的感情

 

可能  我是個現實主義裡的浪漫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