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30歲生日

其實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 覺得內心比以往都來的更為安定

以前我也曾經幻想過我的30歲是什麼樣

不外乎就是生兒育女之類XD ( 看吧  沒想到如我這般女強人?! 的個性也有這麼天真又傳統的想像)

不過  隨著人生閱歷增長

我逐漸發現

原來以往那麼渴望有自己的家庭  跟小孩

只是出於一種投射   想把我小時候沒有得到的關懷跟愛補償在我的小孩身上  也同時補償自己

當然   還有很多其他的內心深處的想法

anyway當我慢慢有了這樣的認知  

發現真實的自己之後

我感覺

現在   30歲的我

真的有一種  由內而外的自在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處在一個非常自由並且舒適的狀態

不急不徐  不驕不躁

心   很定

 

更真心的喜歡自己  接受自己的原貌 跟全貌

 

新的這一歲  也是新的一個階段

這次的願望  很簡單樸實

就是希望我們全家人 都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自己充實愉快

就這樣

 

這也大概是我近五年來  第一次不需要再祈求遇到什麼對的人之類的願望

 

真心    

感到輕鬆愜意!

 

未來的日子還很寬廣

我期許自己有更多的嘗試迎接新挑戰  與變化

現在的狀態  還有很多的可塑性!!!!!

需要更加強我的執行力

 

繼續加油  

 

祝福我自己30歲生日快樂

也感謝我所摯愛的家人

還有支持我的朋友

今年也要努力為自己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