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寫blog又過了大半個月

其實升R3後基本上還算充實

尤其近二個月跟tumor team XD

本來覺得跟VS A 自己已經比較會了  殊不知改跟VS B 又不太會了


 

本來想發一篇 單純針對我最近對人性的感想  哪知太久沒登入  忘記密碼  搞了半小時XD fu 都變惹

 

anyway

最近的感想:

隨著時光逝去  年歲徒長  

我倒覺得  

一個人 若能  誠實 善良 正直  勇敢

有這些品德的人   相處起來似乎才歷久彌新

可能這也是我自已欣賞並且一直朝著邁進的內心原力?  (原力覺醒XD)

 

真不敢相信我也會說出這種老生常談的話   大概是年紀到了吧~~~

這一陣子也認識了不少新人

老實說   這些過客來來往往   倒也沒有在我的生活或心中留下什麼波瀾

不知道是我真的沒有感受到每一段人際關係的重要性或是獨特   抑或其他

總覺得   似乎要適應一個新的人  重新開展一段關係 有種脫離舒適圈的感覺

當然  我也很努力 希望自己不要預設立場看待每個新acquaintance  

多了一些人 在不同的日子偶爾share彼此的生活  也不是什麼壞事  但   總覺得   可有可無吧

 

尤其在我一個人去日本玩了一圈之後   更覺得  生活沒有the one也很好   完全自得其樂

反而對現在 新的關係開展  更多了一絲不確定

 

也許人性本來就不該被檢驗   想要檢驗總會發現  人性如此脆弱不堪  可能只能把它當成孩子

只能盡力維護他   相信他   也許可能可以偶而期待他  卻不能考驗它吧

 

我也不知道?!

這個世界  生活裡   永遠有太多 未知的問題  可能無解   可能無數解

 

有時候 也許根本不用想得太多   思慮深重 反倒 裹足不前 

到不如且戰且走  wait and see  給平衡的近乎規律到死板的生活 來點不確定吧   這樣也好

 

我們總是難以擺脫 華人抑或亞洲人的思想窠臼

也許  真的不必追求 正確解    唯一解

有的時候  我們以為的題目搞不好根本不是題目  想像中的解答  也不是解答

以為的標準答案  其實 根本沒有標準  甚至沒有答案

 

就嘗試一點新東西吧   explore the  new person, try new life , new relationship

不如想像 不似預期又何妨   人生本來就不趕著在幾月幾日交出答案卷阿

 

try it , nothing to 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