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 去看了小熱唱的演唱會 (中間還有很可愛的GF talk show)

其實  想想會這麼喜歡他們的原因

大概是  可以一直堅持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那種堅持 真的很感動人

 

一樣的年紀  類似的生活背景  相符的求學經驗

都踏入了職場

虹之  choosed to be a engineer

彥之 變成媒體人(?)網紅(XD)

大概一開始也都是無心插柳   

但 依然能在下班後的少少時間裡   練團   錄影片  辦演唱會  

真的     很棒!!!!

(虹之老師 竟然  前一天還在韓國出差! 真的超拚  好感人  超有熱情)

 

 

一直覺得

一個人在追求目標時 追求夢想 理想時   眼裡閃動的光芒 真的很動人吸引人

 

 

我     似乎找不到那樣的感覺了

似乎 長大後  成為了一個  沒有  夢想的人

 

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呢? 

有沒有特別想達到的目標呢?

有沒有特別想學會的技藝呢?

 

已經迷惘了大半年了  在我工作比較閒下來之後   發現自己生活  似乎有些空乏

 

"Not until we are lost do we begin to understand ourselves."

最近   看到的這句話   真的寫進我的心裡

 

小熱唱  跟 GF talk show除了帶給我幽默的共鳴以外

還提醒了我重新追尋自己  的契機吧

很欣賞他們~~

 

*****以下腦妹模式******

真的是很可愛的兩位   而且本人超小隻der  好瘦小啊!!!!!!  下次請勿在youtube上說自己胖惹!!!!!!(怒)

本人跟鏡頭上幾乎一樣 (真的沒有修片XD)   皮膚超好der

尤其  虹之老師  從我旁邊經過  挖塞   皮膚 整個自帶蘋果光   超白皙的  保養真好QQ  超羨慕

不過  虹之 在youtube GF talk show 很俏麗 但是本人 怎麼感覺有點MAN 像小男生依樣XDD  (還是很口愛啦)

而且 他真的超有梗!!!  比波士頓的花椰菜還有梗!!  串場超有趣  完全不冷場 真的可以轉行脫口秀主持人

 

彥之老師     我只能說  本人 很有魅力!!!! (誰叫之前我每次都被虹之老師吸引虹之老師表情太有戲!  對彥之老師 都只聽聲音XD)

看過本人表演之後   真的 整個陷入耶XD 完全投入表演的瞬間  真的讓人眼眶泛淚!!!!  再度成為彥之fan

 

 

請繼續加油!!!!!!    重新探索自我  慢慢尋找生活熱情

to you  and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